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我對這家店的服務水準很讚賞! 2017.03.04 新竹東區 薛先生】

推薦日期:2017-03-04

點閱次數:12229



我之前的木刻印章因為保存環境太乾燥就裂開了,所以想要找一家刻印章訂做一組印章。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找到傳家印章。網上所給的資訊非常豐富讓我很容易找到我要找到的一些資訊。由於傳家印章提供一個很客製化的服務,我於是決定找時間抽空現場看了一下。到了新竹的門市,服務人員就介紹了不同種類的印章而且還問了我的預算好讓他們能介紹適合我們的印章。

 

由於傳家提供了玲琅滿目,各式各樣的刻印材質,我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樣。於是店員幫我算了五行之後就推薦我使用含綠色系的玉石或木質的印章。但是店員也就提出了使用木質印章的一些困擾所以就推薦了玉石的印章。店員就開始找了一些綠色的玉石給我選。店員也非常很有耐性的一邊推薦,一邊介紹玉石的原產國而且還一邊幫我計算價錢。店員對這些玉石的瞭解很專業而且還會教導我怎樣去分辨和選擇它。看了一段時間後,我看到我喜歡的綠瑪瑙和東菱玉。它們的紋路和色澤都很漂亮而且店員還很貼心的提醒要我檢查看印章有沒有缺角。之後店員還一一介紹了不同的刻印方法以及它們的差別在於哪裡。最後我選擇了全手工的刻印。

 

刻印的時間大約是在三個禮拜左右,拿到印章時蠻開心的,上面刻上自己的名字。印章看起來非常精緻讓我非常喜歡。而且店員還會很仔細的跟我們再三地做確認讓我對這家店的服務水準很讚賞!如果親戚朋友有需要的話我一定會推薦傳家給他們。

 

謝謝

2017.03.04  新竹東區 薛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