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其實我一直沒有想過我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另一半 2016.12.28 劉小米】

推薦日期:2016-12-28

點閱次數:12411



其實我一直沒有想過我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另一半,再看到他這麼重視我,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其實,我們會來到傳家挑選我們的對章,也是他先提起的。他不知道從哪邊知道有情人對章這個象徵意義。在我們跟家人告知我們已決定要結婚的時候,他突然就跟我說,走吧!!我們去挑選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結婚對章。當下,我還跟他說,不用了吧!!平常也很少用啊!他卻很堅持的跟我說,這很重要。

然後,某一天他就開車來載我下班的時候,我們就到了傳家位於新竹的門市,我看到玲瑯滿目的印章時,我真的很驚訝。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的印章。服務的小姐很親切,在我提出很多疑問的時候,他都很有耐心地回復我。更重要的是我的他真的很疼我,我問他,太多了,你有喜歡什麼嗎?他就回了我,只要你喜歡就好,他都可以配合我。讓我的心甜蜜蜜的。我後來挑了一對很獨特的木化石印章,紋路非常特別,而且是玉石材質,我希望我們的婚姻愛情恆久不變。謝謝傳家,我真的很開心又幸福。

2016.12.28 劉小米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