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為什麼要用印章作為結婚禮物的信物了,不但很有紀念價值,還可以用一輩子! 永和】

推薦日期:2016-12-13

點閱次數:13060



 第一次進去傳家是去年結婚的時候,丈母娘送我跟我老婆的結婚禮物,當時覺得印章就印章,為什麼還特地要選玉石的,還有全手工跟電腦刻印的有差嗎?!
當時我覺得丈母娘送這份貴森森的結婚禮,好像不太實用(內心覺得),但跟老婆坐下來仔細聆聽老闆的玉石介紹,不單單只有玉石,連方章跟圓章的用途,男生跟女生選方或圓都有不同的意義!最後丈母娘決定要兩顆都是圓章!希望我跟我老婆婚姻圓滿一輩子,此時,我可以體會丈母娘要嫁女兒的心情,還有為什麼要用印章作為結婚禮物的信物了,不但很有紀念價值,還可以用一輩子!我跟我老婆一輩子婚姻都要圓滿順利!
第一次做玉石章,收到成品很滿意!當時就決定我要好好疼惜我的妻子,以後如果有了寶寶一定要給寶寶做一份!由於老婆懷孕的時候一直想胎毛筆跟印章,我當時還反對他做胎毛筆,現今3c產品發達的年代誰還會寫書法啊!但我那個藝術家老婆的想法就不一樣了,她覺得從寶寶出生所留下的東西,可以儲存一輩子很有意義!不但以後可以教育寶寶,書法的文字演變,這支胎毛筆以後讀書要考試的時候,可以帶去拜文昌帝君,讓孩子在測驗的時候可以平常心!不要太緊張!聽完老婆的想法之後,我不再阻止我老婆了,我尊重她的決定!
很快的寶寶誕生了我們滿月隔天帶去傳家!我喜歡傳家幫寶寶的剃髮儀式,有拍照記錄,由於老婆剛做完月子,我抱著寶寶陪同他完成剃髮儀式,我非常驚艷,我完全不知道剃髮儀式是如此的重要,能參與到是一種學習啊!各種象徵的吉祥話與寓意,我也是當天才理解,很新鮮!主持人講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回好哦好哦!頓時覺得好窩心啊!其實還真捨不得小寶貝剃髮,看到他剃髮就想到自己當兵(哈哈)之後選印製時,會根據寶寶的出生時辰跟姓名學,推薦我們適合的玉石!胎毛筆也是一樣!很貼心!
我們有買到滿額贈,傳家有送滿額禮一個紫龍王帽帽給寶寶!這個贈品材質也很好,打算寶寶收涎的時候,再給他帶一次!滿一歲抓周時,也再帶!最後真的謝謝老婆跟丈母娘推薦傳家印章,之後我弟弟結婚,我也要推薦他們來傳家做結婚對章!我的寶寶以後結婚,我跟我太太也會傳承岳父岳母的理念!送給兒子跟媳婦結婚對章當結婚禮物!

永和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