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我們拿到寶寶的印章,我們感到非常的滿意,好可愛喔!! 台中 羅小姐】

推薦日期:2016-11-13

點閱次數:12201



在我還在預產期的時候,無意間經過了傳家手工印章的門市,看到琳瑯滿目的印章,我只有想到:「哇!這家門市好酷喔!怎麼有這麼多材質啊!那我就跟我先生走到門市去看看,裡面的小姐很親切地問我們說,是想要做哪種類型的印章?

其實當時我們是沒有頭緒的,因為只是看到很多材質,想說進到門市看看,沒想到就此打開了新大門的視野。

回想當時,我只是說我很好奇,這些材質都可以做印章嗎?

小姐就說可以啊!可以做個人印章,也可以做臍帶印章。

突然聽到這兩個不同的名稱,我就問了小姐,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呢?

小姐馬上就跟我說了,個人印章是個人使用的印鑑章,圓章可以用在銀行開戶,代表的是財源滾滾,方章可以用在契約、不動產,代表的是穩固、守財。那臍帶印章的話,就是會在圓章上面放臍帶,台語的諧音是「財」,胎毛印章則是在方章上面挖洞放頭髮,台語的諧音是「發」,合起來就是發財章。(其實,這段話是我後來再問小姐的啦!因為雖然有隱約的印象,但是只知道一部分。)

我那時感到這真的很特別呢!然後我就跟小姐說,那我之後再來看,有沒有其他的聯絡方式呢?小姐馬上就給我們一張名片和dm,並且說可以直接跟我加line,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傳LINE問他。

那我就陸陸續續地問了小姐很多問題,他也都很有耐心的在回答我。若是我有很不清楚的時候,他還會直接問我,方不方便接電話,他用電話跟我聯繫,讓人覺得他好貼心喔!!

等寶寶出生以後,因為跟她詢問很多事項,我就請他幫我預約到府幫寶寶理髮,他也告訴了我要準備儀式的那些東西細項,然後再幫我們看24天的時候,到我們家理髮。

理髮的小姐很專業,再幫寶寶舉行儀式的時候,都帶著親切的笑容,然後不慌不忙的跟我們解釋剃頭事項,就開始幫寶寶剃頭了。


今天我們拿到寶寶的印章,我們感到非常的滿意,好可愛喔
!!

真的很謝謝傳家,讓我們都開心。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