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幫寶寶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臍帶章 2016.10.15宜蘭吳小姐】

推薦日期:2016-10-15

點閱次數:12109



 在我們家小可愛滿月之後的某一天,無意間上網瀏覽到了傳家手工印章店,得知這一家做開運印章的店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用八字五行下去做適合的印材建議,我和老公覺得這樣的方法很特別,另外,小可愛以後長大也會需要做印章,那不如就在現在我們這個做爸媽的,用他的臍帶胎毛去作章,日後等他長大再交給他,這樣也顯得別具意義不是嗎?

 

於是我和老公挑了一天休假日來這家店挑選臍帶章,將小可愛的生日以及出生時間給了服務人員,後來八字命盤排出來,原來小可愛的五行缺水,服務人員說要用藍色、黑色的材質,我想說小可愛是女孩子,藍色感覺比較適合女孩子,所以就請小姐先介紹藍色的材質。

 

果不出其然,藍色感覺比較適合女孩子,因為對方拿出的幾款藍色材質,無論深淺都看起來帶有一股柔和的氣質,而最終的定案就是藍紋玉了。

 

藍紋玉真的好美啊!看到的第一眼就被這個印材驚艷到,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礦石,藍藍白白的,感覺很夢幻,不但如此還帶有水流狀的紋路,真的很特別!

 

即使服務人員所報的價格蠻高的,我還是打算選這個材質幫小可愛製作印章,畢竟孩子是父母心中的無價之寶,做一顆好的印章交給長大後的他,是無可厚非的,所以,用這樣美好的印材製作印章送給她,是理所當然的!

 

藍紋玉的魅力真是大無窮,在幫小可愛挑選印章時就有這種強烈的感覺,當下我與老婆都有個共通想法,下一次,也來為自己刻個藍紋玉吧!

 

2016.10.15宜蘭……….吳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