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最具有紀念價值的胎毛筆 2016.08.08…….南投……王小姐】

推薦日期:2016-09-09

點閱次數:12175



上個月初,我和老公歡天喜地的迎接著我們家的新成員,同時也是我們得來不易的珍寶,所以格外重視。

 重視的第一步當然就是給小寶貝滿滿的祝福,剛好在月子中心有拿到傳家手工印章的宣傳單,見到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商品以及有關於嬰兒理髮的宣傳,本人覺得相當心動,所以決定將小寶貝帶來店裡舉行剃頭儀式以及挑選商品。

 

還沒進到這家店前,就被這家店的櫥窗所擺設之物嚇到,因為櫥窗最上面的一整排,掛有一整排毛筆,有大有小,款式琳瑯滿目,看了真是令人心動,當時心裡想,就連櫥窗擺設的樣品品質看起來這麼棒,那這家店的商品品質一定名副其實。瞬間,對於這家店的印象大大的加了分。

 等到一切儀式做完後,同時也剃完頭後,就是開始選材質,基於寶寶和我還有老公的印章之前就已經有在別家店刻過了,所以這一次就只有打算製作胎毛筆。

 來到這家店前,對於胎毛筆的認知,就如同到了一般筆墨莊挑選毛筆,以為所謂的胎毛筆應該與坊間的毛筆並無不同,沒想到,當服務員拿出台毛筆的樣品供我挑選時,才發現以前的認知真的是完全錯誤。

 傳家手工印章的胎毛筆,款式多元,光是筆桿大小就有區分袖珍型與一般型的中楷大小,不只是大小,連款式也有好幾種,材質也很多,我和老公在這當下真是感到滿心滿眼的佩服。

 在服務員不遺餘力的介紹下,我們夫婦決定製作兩支大的,一隻袖珍的胎毛筆,兩隻大的胎毛筆,材質為紫檀木以及白瑪瑙,袖珍型的那一支為赤牛角的,不得不說這一家的胎毛筆真是令我讚嘆,質料實在,這一點在我們把樣品拿來一隻隻仔細打量時得出的評語,胎毛筆不但質料好,而且深具設計感,袖珍的那一支還雕有蓮花座,小巧可愛,而且寓意深遠,蓮花擁有高潔的象徵,美感與寓意兼具,大支的胎毛筆,筆桿整支刻有竹節紋路,象徵節節高升,對於我們這個做父母來說,『節節高升』真是深具吸引力,因為,哪個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長大後,不管是在學業、事業上,都能節節高升,成為人中龍鳳呢?

 另一隻白瑪瑙的胎毛筆,更是令人感到嘆為觀止,材質好,內裡白皙,在燈光照耀下,流光溢彩,相當夢幻,微涼的手感讓人感到心平氣和,真棒!

 此外,胎毛筆上還有刻圖與吉祥話,可以自由選擇,真是讓我感到驚喜,我和老公挑了雙魚圖-吉祥如意與鞭炮圖-金榜題名,就這樣,寄託了我和老公滿滿的祝福與對小孩子的期許的胎毛筆,就這樣敲板定案。

 目前正在等待胎毛筆製作完成,但我有十足十的肯定這一定會是個最棒的祝福孩子的禮物,同時,我和老公一致認同這是最具有紀念價值的滿月禮,感謝傳家,讓我們得以送出這一份深具意義的禮物給寶寶,同時這一次愉快的購買經歷,永生難忘。

 2016.08.08…….南投……王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