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送了一份意義非凡的禮物給我父親 高雄 張先生 2016.6.25】

推薦日期:2016-06-25

點閱次數:12026



 六月二十四日,對我來說是一件重要的日子,這一天是我父親的生日,而不同以往的是,這一天在他的人生旅程當中,正式邁入第六十個年頭。

 

六十大壽,意義不同凡響,所要送的禮物自然也不能等閒視之。本來左思右想之下都沒有好的點子,然而,傳家手工印章卻給了我很好的啟發。

 

那是在我去更換印章時的事,五月多我到傳家手工印章店去刻我自己的印章,甫一進去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琳瑯滿目的材質,有九成以上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且新穎的,真是大開眼界,打破了我以往對於『印章』這個東西的界定,那時我才了解到,印章也可以這麼講究。

 

然而我這一波的驚訝還沒完,另一波的震撼隨即襲來,那就是這一家店介紹印材的方式相當獨樹一格,是用五行命盤的方式下去介紹的,這真是前所未聞啊!在店員親切而專業的介紹下,我刻了一顆在各方面都令我滿意不已且對我別具意義的印章,就在那一刻我靈機一動,父親六十大壽的禮物,可以送他印章。

 

在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員耐心且面面俱到的介紹下,我挑了一對印章送我父親,在六十大壽的當天親自送給他,懷著揣揣不安的心情送出這一份禮物,而父親的反應相當興高采烈,除了因為是我送的禮物這層因素在以外,更多的是禮物本身,他愛不釋手的把玩著那一對章,不停地讚嘆著印材的美好、刻工的品質,他露出了相當久違的笑容,在那個當下,我與父親有著同樣的心情,同樣也是讚嘆著印章本身的品質,但不同的是,我心裡更多的讚嘆,則是送給了傳家手工印章這家店的服務員。

 

謝謝這家店的服務員耐心的態度,謝謝他們有條不紊的介紹,謝謝他們精準的眼光,讓我父親在六十大壽上如此開心,你們,功不可沒。

 

謝謝!

 

高雄   張先生  2016.6.25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