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論少子化湧現的商機 (毛筆.印章.印泥 新生兒三寶商機大-民視新聞)】

推薦日期:2016-06-28

點閱次數:12652



 


現在很多爸爸媽媽都會保留小孩臍帶,拿來做印章,除了做紀念之外,也有人認為有開運的功能,像是用它來幫小孩開戶可以幫孩子帶來財錢,另外也會用胎毛做成毛筆,期盼孩子長大能夠文武兼備,到底臍帶印章還有什麼功用,帶您一塊來看。

精緻木盒一打開,裡頭有毛筆、印章、印泥,這可是現在新生兒最夯的紀念品,嬰兒三寶。

聲源:臍帶印章店員工孟小姐:「有小朋友的印章叫一寶,胎毛筆叫一寶,跟剛出生基本資料跟出生蓋的腳丫,都會這樣子,我們簡稱嬰兒大三寶,圓章是放臍帶,是代表開戶滾財用的。」

依照小孩的生辰八字,會搭配不同玉石,把頭髮或是臍帶,放進印章模板,再灌膠,把它完整封在印章頂部,店家說一般圓型印章可以用來存摺開戶招財,而方形頭髮印章用來訂契約,有守財功能,另外也有胎毛筆,象徵財源、課業、平安,加上每個臍帶印章都是獨一無二,訂單量可是年年成長。

聲源:臍帶印章店員工孟小姐:「師傅都是利用好的時辰在刻印,我們配合小朋友刻印的時間,下去選擇適合翻農民曆開戶的日子。」

家長:「我都有做啊胎毛筆臍帶印,現在流行的。」

民眾:「會啊會想做紀念,因為小朋友的頭髮都很珍貴。」

民眾:「(臍帶印章會不會覺得有開運功能),不會有吧,這就留著當紀念還好啊。」

有沒有開運功效不知道,但父母都想替寶貝孩子留一份紀念,雖然現在少子化、生育率大幅降低,但這種新生兒商機可是愈來愈夯。(民視新聞劉俐均、周晨暉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