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老爸為我們姊妹特地到傳家雕刻了一對紅紫檀木對章當生日禮物,印章雕工好精緻,我們好喜歡喔!謝謝老爸,謝謝傳家。2014-08-28台北 林同學】

推薦日期:2014-08-28

點閱次數:12280



開箱文

 老爸為我們姊妹特地到傳家雕刻了一對紅紫檀木對章當生日禮物,印章雕工好精緻,我們好喜歡喔!謝謝老爸,謝謝傳家。2014-08-28台北  林同學


 

 

    我跟姊姊是雙胞胎,從小到大,不管什麼東西幾乎都是一人一份,而且都很雷同,好像雙胞胎都這樣,一模一樣總是可以吸引到旁人羨慕的目光,但其實我們之間有個小小的辨別方式,就是頭髮,我是左旁分姊姊是右旁分,大家都說我們很像,其實我也覺得有個雙胞胎姊妹真的很幸福,喜怒哀樂都可以一同分享,也是不錯啦!!當然偶爾也會小鬥嘴,不過越吵感情越好,最近我們生日到了,親愛的老爸送了我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真的很特別喔!!因為是居然是一對一模一樣的印章,真是讓我們姊妹倆跌破眼鏡啊!!!!不過越看越喜歡,來分享給大家瞧一瞧吧!!!


 

呵呵!!其實剛收到的時候我跟姊姊都笑得有點尷尬,一直問老爸說,怎麼是印章呢,這可是我們從小到大第一次收到印章當生日禮物,覺得老爸很老套啊!!!反而特別期待收到最新型的手機或平板,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就是3C產品了說,不過當老爸解釋給我們聽的時候,反而讓我們感動到不行,老爸真的很貼心呢,趕快收回小小的抱怨,好好的分享一下這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老爸說,印章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就像當年我們出生的時候,連剖腹那天都要看時辰,取名字的時候也是一樣,也請老師特別去算筆畫,只要是對我們好的,有幫助的,他都很講究,真的是很有愛的好老爸啊!!

所以他特別去風評很好的傳家手工印章店,為我們姊妹倆挑適合我們的印章,而傳家手工印章店的專長就是可以依照我們的生辰去推薦適合我們的材質來做印章,像這款印章的材質就是紅紫檀木。

而且我們姊妹倆都屬龍,所以這款紅紫檀木印章上,老爸特地交代傳家的師傅為我們雷上龍的圖樣在印章上面,是屬於我們姊妹倆特別的象徵,小小的印章上面,居然可以雷上這麼小又精細的圖案,讓我們看得嘖嘖稱奇啊!!!!!

尤其是龍身上的紋路,密密麻麻的鱗片,師傅雕刻得栩栩如生,一點也不含糊,我覺得傳家手工印章的美名真的其來有自,就是有這麼精細的雕工,所以只要一想到傳家就想到他們家的手工雕刻,真的很專業!!

 

 

而且還有附上印鑑卡保證書耶!!!刻印章還有保證書,我們還是頭一回看到這麼有責任感的印章店,印章的材質還有印章篆刻的方式都很清楚告知消費者,老爸還逗趣的說,他可是千挑萬選才選到傳家手工印章的,當然是最好的啊!!!



裝印章的烤漆木盒也很漂亮,紅色的底上面刻有如意的圖樣,剛好是我跟姊姊的名字的尾字耶,不知道是不是老爸特地交代師傅雕刻的,工法一樣很精細,老爸真的不偏心,兩個盒子都一模一樣的,都不會吵架!!哈哈!

其實我們也體會到老爸的心意,而且好的印章一用就是一輩子,以後我們姊妹就要一直用這個印章,這可是老爸為我們姊妹花時間去挑選的,其實我們真的很感動,這應該是我收過最貼心的生日禮物了!!!我跟姊姊都超喜歡的,一定會好好的收藏跟珍惜,謝謝老爸,謝謝傳家。


2014-08-28台北  林同學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


Notice: Undefined offset: 0 in /var/www/html/www.seals.com.tw/_include/func.php on line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