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傳家特製的紫檀木胎毛筆,值得一輩子好好珍藏,傳家的小寶寶剃頭技術真的超優的,推薦給需要的媽咪們。2014-09-03基隆 吳媽咪】

推薦日期:2014-09-03

點閱次數:12451



 開箱文

 

傳家特製的紫檀木胎毛筆,值得一輩子好好珍藏,傳家的小寶寶剃頭技術真的超優的,推薦給需要的媽咪們。2014-09-03基隆 吳媽咪

 

 

女兒滿月了,越來越可愛,記得從領到媽媽手冊的那一刻起,有女兒的生活,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每一刻都好精采。




家裡有了小朋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天天都在幫小孩拍照作紀念,一不小心就可以拍上上百張照片,每天都覺得很有趣,可是媽媽我一直有一個小煩惱,就是我好想幫我家妹妹做胎毛筆,可是我家妹妹的髮量真的不太多啊!!!!



看到姊妹的寶寶頭髮好茂密,相較之下,我反而擔心我家妹妹的頭髮夠不夠做胎毛筆呢,還好我找到了傳家手工印章店,才解開我心中小小的疑惑啊!!!

 

原來胎毛筆的做法有很多種的,可以做全胎毛的胎毛筆,也可以做兼毫,就是中間加入狼毫或羊毫,然後外面再圍一圈寶寶的胎毛,這樣做出來的胎毛筆不會太軟,反而會比較尖挺,寫起來也會非常好寫,所以我就在傳家製作了我家妹妹的胎毛筆了!!!!

 

為了方便取得胎毛,傳家還有貼心的寶寶剃頭服務,所以我們在傳家的台北店舉行了一個小小的剃頭儀式,店家會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好十禮,就是十樣吉祥物品,有圓的石頭、煮熟的雞蛋、煮熟的鴨蛋、白蘿蔔、蔥、鳳梨、裝千元大鈔的紅包袋、芹菜、白米、五帝錢等等,邊剃頭邊說吉祥話,場面真的有夠溫馨的,而且我們還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很親切的店員喔,她叫做小鈺,小鈺的剃頭服務很細心,噓寒問暖讓我感覺好窩心喔!!!而且剃頭的動作很輕柔,本來以為妹妹會大哭的,結果反而好奇地看著小鈺姐姐的動作,看樣子妹妹也感受到小鈺姊姊的細心喔!!!真的很感謝她呢,這麼專業的剃頭技巧,連媽媽我看了就覺得很佩服,剃頭真的是個功夫,尤其是幫這麼小的小小孩剃頭,必須要膽大心細,給你一個讚!而且他們消毒的動作都有做,真的很專業。




所以如果大家有需要剃頭的服務也可以去找傳家喔!!!他們有在店裡幫寶寶剃頭,也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預約到家裡去幫寶寶剃頭,只是好像有額度限制,有需要的話都可以上他們的官網跟他們洽談,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剃頭服務,一定要推薦一下給大家。尤其是小鈺小姐技術非常好喔。

 

接下來介紹胎毛筆囉!

 

這是我家妹妹的胎毛筆喔!它的材質是紫檀木,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吧!紫檀木真的很漂亮呢,難怪中國人的毛筆一定用木頭質料來製作,有時候看到外國人使用的鋼筆就覺得很冰冷沒有溫度,中國的文化傳統真的有它特別的美感在。



紫檀木這款木材在木材排行裡也是數一數二的,看了就讓人很喜歡,基於預算的考量所以我選擇做一隻胎毛筆來做紀念就好,店員也不會強迫推銷,依照我的需求為我做介紹,讓我心情覺得很輕鬆。畢竟養兒不易阿,省下來的錢就可以拿來給妹妹當作尿布奶粉錢囉!!!當媽媽後變得非常精打細算呢。




胎毛筆的筆桿上有吉祥如意的字樣,燙金的文字看上去就非常的高級呢,好喜歡師傅製作胎毛筆的工夫,雖然小小一支筆,卻可以做的這樣精美真的很不錯,做好拿回來給婆婆看,婆婆好浮誇的說,唉唷!那耶嘉水啦!!!!!!(台語翻譯),雖然我也覺得很漂亮,可是婆婆的反應真的很逗趣呢。

 

為了方便收藏我家妹妹的胎毛筆,所以我有另外加購一個木盒,是不是也很漂亮呢,我覺得很喜歡喔!!!上面還有狀元珍的字樣,十分大氣喔!!!





我覺得在傳家製作胎毛筆的感覺很好,印象最深就是小鈺小姐的剃頭功力非常專業!讓我逢人就誇獎她,還有店家親切的態度讓我覺得很窩心,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店為我們這麼專業的服務,讓我們留下好印象,還幫我們剃頭儀式拍下了好多精彩的照片給我們做紀念,真的服務很周到,謝謝傳家喔!!有機會我會再去找你們服務的。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