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開心媽咪的快樂分享,快來看看我在傳家手工印章做的寶寶木化石臍帶章跟胎毛筆吧!2015-6-18新竹 可兒媽咪】

推薦日期:2015-06-18

點閱次數:13081



開箱文


開心媽咪的快樂分享,快來看看我在傳家手工印章做的寶寶木化石臍帶章跟胎毛筆吧!2015-6-18新竹 可兒媽咪


 

去年的四月份,我生了我家小寶貝,真是喜出望外啊!!!標準的蜜月寶寶,跟老公去了一趟日本蜜月旅行回來就懷孕了,真的覺得超不可思議的!看看寶寶出生時的小腳丫!超可愛的,現在還是感動到不行。


 

所以我特地為我的寶貝製作一套小三寶作紀念,二話不說,就是大姊推薦的傳家手工印章店啦!因為我家姊妹寶寶的臍帶章,幾乎都在傳家做的,一個傳一個,大家都說讚,每每看到人家做小三寶我都超羨慕的,終於輪到我了吧!!!我要做一組更優的才行。

首先要先在材質上下點功夫,所以我特地跟店家連絡,我要到現場去看,結果現場選擇超多的,但是我挑的好高興,其中看到有一款木化石,我覺得特別神奇,因為店員介紹的時候說,木化石的形成是因為地殼變動火山爆發之後,樹木被長期埋在地底下,浸泡在水中,經年累月而形成的一款石頭,我覺得非常珍貴,好,就決定是木化石了!!!趕快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呵呵!!!這就是我剛剛介紹得口沫橫飛的木化石,是不是超厲害的!!!

我個人是挺得意的,因為我姐姐做的是新疆黃玉,我覺得我的木化石更勝一籌啊!!!

看看這特別的木頭紋路,感覺像跟石頭整個相融合,形成了一款特殊的木化石,除了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覺得買到這款珍貴的木化石來做寶貝的臍帶章,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而且這真的是獨一無二,不會有一模一樣的,想到這裡就更開心了!!!!






我的木化石印章裡,同時放了臍帶跟一小搓胎毛喔!!!這就是所謂的發財章,師傅的工很細,看起來很漂亮吧!還鑲了一小塊金箔在裡面,整個質感更提升了。

 

另外大家知道發財章這個名稱的由來嗎?我來小小說明一下才不會霧沙沙~

臍帶的台語唸起來就是肚才,才就是財的諧音啊!!!!

頭髮的髮,就是發,兩個合在一起不就是名副其實的發財章了嘛!!

我超級喜歡這個說法的,財源滾滾來吧!!現在社會這麼不景氣,為我寶貝做了個好兆頭的發財章,大人小孩都開心!

 

而且根據店員的解說,我才知道原來木化石還有包含五行的能量,樹木屬木,玉為石屬土,玉中又含有許多金屬的元素所以也屬金,而木化石的形成過程中經歷了火山爆發所以也屬火,所以金、木、水、火、土的能量通通都包含了,哇!!真是太厲害了,這樣什麼都不缺了,通通補到了。

 

真是隔行如隔山啊!人家的專業真的不能比,每一行的都有專精的地方,來傳家做印章,我也學到不少知識呢。





傳家手工印章還有印鑑卡保證書喔!!!是不是超專業的!感覺就像印章的身分證一樣,這可不是所有的印章店都有的,傳家對自己的產品是掛保證的,非常優質啊!!!




這是胎毛筆喔!!!紅檀木做的,檀木類的筆桿質感很好,上頭依舊有財源滾滾的字樣,還有三個金元寶的圖,哈哈!不要覺得媽媽太膚淺,每個媽媽都媽希望自己的小孩子過得好啊!當然健康更重要,不過不要餓肚子就更好了。衣食無缺是媽媽的願望啊!!!!






這是整組小三寶的盒子,也是檀木做的喔!!!

盒子的上頭店家會細心的把小朋友的資料印上去,還有寶寶照片跟小足印,是非常珍貴的紀念品,也是寶寶獨一無二的一份小三寶喔!可以好好的收藏起來,也可以分享跟親友看,小朋友長大以後可以給他當作自己的傳家寶,非常值得呢。

難怪傳家手工印章要取名為傳家了,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好到可以傳家,這個名字真是當之無愧啊!!!!

而且小三寶一做好我就趕緊拿給我的姊妹們看,大家把自己為孩子做的小三寶拿出來一起分享,這種感覺好奇妙喔!!!好像在分享寶物一樣超有趣的。

我二姊做的赤牛角臍帶章也非常精緻,大家一拿出來才發現各有千秋啊!!!不過還好傳家手工印章的款式太多了,所以沒有撞印章的疑慮,每個都不太一樣,姊妹就是愛分享愛比較,可是感情一樣深厚一樣好,然後又開始討論下一胎要做什麼樣的款式的印章,這也是我們姊妹間的樂趣啊!!!當媽媽之後什麼都圍著小孩子打轉,之前我們還一起團購寶寶的尿布呢,哈哈!

 

謝謝傳家手工印章讓我們有家的感覺,常常去台北店讓你們服務應該都買到認識了,謝謝這次為我服務的古小姐跟玉如還有小琳,大家都很專業,姊妹們都超級誇獎傳家的服務,像朋友一樣讓我們很放心的在傳家做印章,有濃濃的人情味啊!!畢竟在台北這個大都會地區,感覺人跟人之間都很淡漠,所以到了傳家做印章之後感受特別溫暖,這真的很難得,希望你們繼續保持,祝福你們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喔!!!傳家手工印章最棒了!!!已經入圍我的口袋名單了!哈哈!超喜歡你們家的啦!!!




2015-6-18新竹 可兒媽咪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