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 多加了吉祥話的壇木印章,真是越看越覺得開心 2016.10月……….新竹……溫先生】

推薦日期:2016-10-27

點閱次數:12160



 這個月初,我不小心將印章弄丟了,想當然,我需要刻一顆新的印章來使用。

 

經過友人的介紹,我來到了傳家手工印章,不得不說,專業的印章店就是不一樣,材質琳瑯滿目,看得真是眼花撩亂,根據服務人員說,他們這間店會免費用八字五行排命盤做印材建議,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經過排命盤之後,我的五行是缺火與木,服務人員建議我了許多的印材,最後我挑木頭材質的章,那是因為考量到預算的問題,不過令我驚奇的是,原本以為基本款的壇木印章會看起來很沒質感,實際拿著更會讓我覺得沒質感,但是當服務人員拿出紅紫檀木的印材給我看之後,完全顛覆了原本忐忑不安的想法。

 

壇木的印章色澤飽滿大器,整體看起來很素雅耐看,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感覺相當有份量,根據服務人員介紹,壇木印材屬於沉水潭木,密度高硬度也高,是相當耐用的印材,當下聽了就很心動,所以決定刻壇木材質的印章。

 

在這裡,我要順便稱讚一下服務人員的機靈,她隨即又端了一大盤紅紫檀木材質印章,只是跟我剛剛看到的素面朝天的不同,這一盤的紅紫檀木印章,上面刻有吉祥話,整體看起來很逗趣,又同時能寄託自己的期望於一顆小小的印章中,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美好,最重要的是,它並不貴。

 

所以我選了一顆有刻字的紅紫檀木印章,上面刻有『富貴平安』四個字,多加了吉祥話的壇木印章,真是越看越覺得開心,而我對於成品,也越來越期待了!

 

2016.10……….新竹……溫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