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傳家手工印章工藝,傳承中華文化的印章之美,各種印章材質都可刻印

【(已售完)景泰藍(紅)經典全手工胎毛筆】

1. 傳家手工印章材質,印章的製作從「買石料和木料、切料、定型、多道手續手工拋光」,都經過專業印章師傅細心挑選把關,顧客訂購不用擔心買到瑕疵有毛病的印材。傳家印章材質超過100種,尺寸種類眾多,每個印章都有詳細介紹來源及「五種手工刻印章」手藝介紹。

2. 專業正規「開運印相學」的作法,A.免費服務:依照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選擇適合個人的印章材質。B.印面布局:易經後天八卦佈點連線,接點補氣,讓五行均衡,發揮所長。C. 配合農民曆和生肖,良辰吉時刻印用印。D.全手工篆刻印章,以及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印章刻印具有書法筆意,篆刻刀藝,獨一無二。

3. 歡迎您來門市、線上、電話,直接詢問和訂購。我們會用心為您製作每一個印章。





產品說明


胎毛筆示意圖:景泰藍(紅)經典全手工胎毛筆(現貨已售完)
 

第三大類商品:《寶寶》精緻胎毛筆
(價格表)

40年製作胎毛筆的經驗 。正規的胎毛筆製作工序繁複,做工精緻,重視細節,每一隻胎毛筆的做筆步驟完整且紮實。舉凡:胎毛的除脂、梳洗、排序、頓押、卷頭、揀齊、扎頭、裝頭、幹修、粘鋒、挂繩、風乾…等。

每一隻寶寶的胎毛筆,傳家都會以全手工的方式,用心為寶寶製作精緻美觀的胎毛筆。「不是毛筆工廠大量製造」。

胎毛筆的筆桿選擇多樣。有23種 筆桿的選擇。

傳家可以「免費」用孩子的八字介紹適合孩子的胎毛筆筆桿,以及臍帶章材質。歡迎家長來信或是來電直接免費詢問。

「到府嬰兒滿月胎毛理髮」: 為了方便製作寶寶的臍帶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到府嬰兒滿月胎毛理髮儀式 、免費嬰兒理髮擇日、免費嬰兒全家福理髮拍照並燒錄DVD、全家福拍照。歡迎家長來電直接預約。

海外的顧客,傳家也能為您的孩子製作胎毛筆。歡迎您將孩子的胎毛,寄到台灣給傳家,就能為您製作。

《寶寶》精緻胎毛筆袖珍型 筆桿 價格、費用說明

編號袖珍型 筆桿
(筆身長度約10公分)
 筆桿材質1支胎毛筆2支胎毛筆3支胎毛筆
40

袖珍胎毛筆

赤牛角、紫檀木NT 1300NT 2400NT 3300
赤牛角蓮花豪華型NT 1600NT 3000NT 4200

《寶寶》精緻胎毛筆正常型 筆桿 價格、費用說明

編號正常型 筆桿
(筆身長度約20公分)
 筆桿材質1支胎毛筆2支胎毛筆3支胎毛筆
41

經典 胎毛筆

景泰藍彩繪

節節高升紫檀木

節節高升黑檀木

赤牛角、紫檀木

NT 1800NT 3400NT 4800
42

豪華精雕 胎毛筆

雕龍雕鳳紫檀木

雕百福圖紫檀木

NT 2300NT 4400NT 6300
43

鼎級玉石 胎毛筆

頂級紅瑪瑙

頂級白瑪瑙

頂級綠瑪瑙

NT 5000NT 9800NT 14400

備註

訂購袖珍胎毛筆,出貨包裝方式為:精緻紅色吉祥紙盒包裝(四大神獸)。

訂購兩隻以上正常型筆桿胎毛筆 (筆身長度20公分),贈送玻璃木盒 一個。(訂購一隻需要加購,木盒加購價為1000元。)



傳家印章出貨包裝

傳家手工印章,完整全配出貨禮盒包裝介紹。

一. 傳家手工印章,出貨包裝精美大器,完整全配出貨禮盒包裝內容包含:高級燙金牡丹花吉祥紅色禮盒(有手提握把)1個、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1個(手工帶可以放雙章,顏色和花色很多,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獨家手工艾草印泥1個(日本印油)、印鑑卡保證書1張。

二. 喜歡木盒、竹盒、真牛皮皮紋盒的朋友,可以加價購買。傳家提供各種精美款式和材質的印章盒子,讓印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完整出貨禮盒包裝

印章完整全配包裝圖

完整出貨全配包裝(高級紅色燙金牡丹花禮盒、加厚防震日式風格印章外出攜帶手工袋、獨家手工艾草印泥、印鑑卡保證書)。

加購木盒和竹盒包裝

木盒和竹盒包裝圖

木盒和竹盒包裝(加價購買)。全產品線的印章,都可以另外購買自己想要的木盒和竹盒。款式多樣,歡迎來店內或是線上挑選。


傳家的【五種印章刻工】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40年全手工篆刻印章經驗,印章材質超過300種以上,店內印章庫存超過5萬顆;透過下列五種刻工比較,讓您更了解傳家特色與各種刻工價值差異。

重要有意義的印章(開運章、臍帶印章、公司章、關防章、玉璽)等,建議挑選好印材,搭配專業師傅全手工篆刻好運章

臍帶章、胎毛章(發財章)五種刻工與差異影片介紹。

臍帶章、胎毛章(發財章)製作過程,影片介紹。

詳細刻工製作過程與差異介紹,點選各種印章刻工瀏覽。

第一種刻工:全手工篆刻印章

第一種刻工:全手工篆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全手工篆刻印章:刻印工藝極致。重要印鑑章、開運章、臍帶印章、璽、印、關防章、職章,使用全手工篆刻來製作,獨一無二的印章。就連同一個師父也無法製做出一模一樣的印章,可珍藏一生...。

第二種刻工: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

第二種刻工: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各種玉石印章、水晶印章)

玉石的印章堅硬,無法使用篆刻刀來下刀刻印。針對玉石和水晶印章,傳家提供全手工噴砂。手寫排版在模具上面,手拿毛筆將顧客的名字寫反字,然後在模具上面割字,在手拿噴砂機透過細的鐵石砂去穿鑿出深度...。

第三種刻工:半手工篆刻印章

第三種刻工:半手工篆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半手工篆刻印章會比較制式和固定。半手工篆刻是用手寫反字,手帶著機台透過鑽針去鑿推出深度。因為鑽針是90度垂直,所以刻字的印面也會是垂直的。底部因為是鑽針去推拉,快速的鑽針去推後...。

第四種刻工: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

第四種刻工: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各種玉石印章、水晶印章)

半手工噴砂玉石印章,使用電腦輔助設計印章的文字,用印章專用的雕刻機去製作刻印的模具,然後用手工噴砂的方式,去將玉石印章的印面成型...。

第五種刻工:電腦精工排版刻印章

第五種刻工:電腦精工排版刻印章介紹

(適合材質:檀木印章、牛角印章、象牙印章)

電腦刻印,透過電腦排版軟體進行名字的排版,再將印章放到刻印機器裏刻印。傳家會依照顧客的文字狀況,同時用易經後天八卦布點連線....。


【各種刻工】與【印面排版】差異介紹

為了讓客戶更了解【全手工、半手工篆刻與電腦刻印】的差異和價值以及【印面排版使用電腦及手工排版】差異,傳家手工印章特別收錄介紹,讓客戶可以更了解自己需求與選擇。

詳細介紹,請點選各主題瀏覽。

全手工、半手工、電腦刻印差異

全手工、半手工、電腦刻印差異介紹

為了讓客戶更了解【全手工篆刻、半手工篆刻與電腦刻印】的差異與價值比較,傳家手工印章特別收錄介紹。傳家手工印章40多年,手工篆刻印章經驗,值得您託付刻印專屬自己印章好選擇....。

全手工噴砂、半手工噴砂的差異

全手工噴砂、半手工噴砂的差異差異介紹

全手工噴砂的字體活潑,印文的粗細和走法每個印章都不一樣,獨一無二,無法仿造。而半手工噴砂因為採用電腦設計,所以字體的大小粗細一致,比較整齊....。

電腦刻印容易仿刻一模一樣印章

電腦刻印容易仿刻一模一樣印章介紹

電腦刻印,使用電腦排版,只要模版還在,就能復刻一模一樣的印章。一次要刻10~20個一模一樣的都可以....。

印面字體,手寫和電腦排版差異

印章字體,手寫和電腦排版比較差異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印章印面文字排版。目前排版的方式分成兩種,一種是電腦手工排版,一種是最好的毛筆手寫排版....。


台灣印章【使用時機】與【重要性】

印章象徵「權力、義務」,是中華文化千年傳承。「手寫簽名」無法取代使用印章所代表實質意義、慎重與重要性。

台灣個人印章、公司章的使用時機

台灣【個人印章、公司章】的使用時機介紹

「台灣」個人印章、公司章的使用時機例如:銀行郵局開戶、公司登記、結婚印章、買房簽約用印、公司申請、客戶簽約等;用印代表對事情的慎重、重要與信用,印章等於代表了自己,手工篆刻專屬獨有印章是最好選擇...。

印章就是權力:傳承千年的中華文化

印章的重要性介紹

「台灣、日本、韓國、大陸」都是使用印章的國家,千年不變。「印章」在古代「夏商周」就已經開始使用。「印章」直接代表「掌握權力、義務、信用」,是中華文化千年傳承....。

印章在台灣的重要性

印章在台灣的重要性介紹

台灣是使用印章的國家,從總統、五院院長、各級政府機構,到民間的公司行號、法人、醫院、學校、個人,都需要使用印章。印章代表「權力和義務」,「手寫簽名」無法取代印章千年文化的含意和用途....。


傳家【嬰兒古禮】服務

傳家嬰兒古禮: 抓周、收涎、滿月剃頭服務,歡迎點閱瀏覽。

購買傳家嬰兒產品包含:(臍帶章、胎毛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等...)金額超過2000元,免費贈送嬰兒成長古禮:「抓周、收涎、滿月剃頭」三選一。

贈送【抓周、收涎、剃頭】三選一

贈送【抓周、收涎、剃頭】三選一介紹

購買傳家嬰兒產品包含:(寶寶開運印章、臍帶章、胎毛印章、胎毛筆、化妝刷、嬰兒三寶、嬰兒雙寶…等)金額超過2000元,免費贈送嬰兒成長古禮:「週歲抓周、四月收涎、滿月剃頭」三選一....。

傳家【滿月剃頭】

滿月剃頭圖

關於傳家的滿月剃頭服務,方案內容、特色、費用、客戶案例分享、免費贈品....

傳家【四月收涎】

傳家【四月收涎】圖

關於傳家的四月收涎服務,方案內容、特色、費用、客戶案例分享、免費贈品....

傳家【週歲抓周】

抓周圖

關於傳家的抓周服務,方案內容、特色、費用、客戶案例分享、免費贈品....

傳家【中國風古禮會場】

中國風古禮會場圖

傳家【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中國風古禮會場介紹....


【各國印章】刻印與使用時機介紹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篆刻各國印章日本、韓國、大陸,詳細刻印與使用時機介紹請點閱主題瀏覽。

日本印章使用時機

日本印章裝圖

傳家全手工篆刻日本個人開運印鑑:実印、銀行印、認め印與日本印章使用時機介紹....。

韓國印章使用時機

韓國印章圖

傳家全手工篆刻韓國個人開運印鑑:実印、銀行印、認め印與韓國印章使用時機介紹....。

中國印章使用時機

中國印章圖

傳家中国大陆全手工篆刻印章與中國印章使用時機介紹...。


傳家各產品【製作過程】

傳家嬰兒古禮: 抓周、收涎、滿月剃頭服務,歡迎點閱瀏覽。

購買傳家嬰兒產品包含:(臍帶章、胎毛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等...)金額超過2000元,免費贈送嬰兒成長古禮:「抓周、收涎、滿月剃頭」三選一。

【臍帶章】製作過程

臍帶章製作過程圖

【胎毛筆】製作過程

胎毛筆製作過程圖

【胎毛化妝刷】製作過程

胎毛化妝刷製作過程圖

各種玉石印章原礦介紹

印章出貨包裝圖

傳家礦石印材(圓章、方章)製作過程

礦石印材(圓章、方章)製作過程圖

傳家檀木印材(圓章、方章)製作過程

檀木印材(圓章、方章)製作過程s圖

神明印章(廟章)製作過程

神明印章,廟章製作過程圖

手工篆刻神明印章製作過程

手工篆刻神明印章圖

立體雕刻印章製作過程

立體雕刻印章製作過程圖

立體雕刻印章製作過程

立體雕刻印章製作過程圖

印章【八字五行】與【開運字體】的意義

八字介紹印章材質

印章刻印製作過程圖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免費」依照顧客「生辰八字」,或是公司的「產業屬性」,推薦適合您的印章材質。

印章小篆字體、開運篆體、印象體

小篆字體圖

開運印章都會用小篆字體,透過易經後天八卦佈點連線,接點補氣。這種字體又稱為「印相體」、「開運篆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