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介紹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傳家手工印章金屬印章的製作過程。下面完整圖文與影片介紹,金屬印章刻印過程,歡迎瀏覽參考。

金屬印章刻印,影片介紹

金屬印章很堅硬,常見的材質有不鏽鋼印章、銅印章、黃金印章、銀質印章、或是稀有貴金屬印章,這些金屬的印章材質,傳家會用專業頂級CNC車床的方式來精工雕刻製作金屬印章。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圖

1. 首先,會先電腦精工排版,把顧客的名字編排好。在排版的時候,傳家手工印章會用開運印章的作法,易經後天八卦布局印面,同時銅印章的設計很精細,印章要多深,寬度,以及要走幾刀才會深,都需要日積月壘的經驗才能做出好作品。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1圖-電腦精工排版準備使用CNC車床刻印

2. 金屬印章會用CNC車床的方式來刻印,傳家可以針對各種印章尺寸,選擇適合的車針來製作。細針和粗針,針對不同的材料和尺寸,有不同的用法。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2圖-篆刻使用各種車針工具

3. 銅印章要刻印之前,都要用車床的方式磨平印面。然後在換針,用CNC的方式去進行刻印。過程非常耗時耗力,並且要依照不同部位,走不同的刀具。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3圖-CNC車床磨平印面過程

4. 在刻印之時,要不斷的去檢查刻印的印面狀況。每一次的深度都要一層一層加深,無法求速求快。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4圖-CNC車床實際刻印過程

5. CNC車床刻印章的時候,印面會產生高溫,因此需要透過水冷去降溫,才能維持好的刻印品質。

6. 每一個CNC車床刻印金屬印章,都要師父手工去設定排版,並且設定各種刻印參數。這些都要數十年的經驗,才能刻出好的作品。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5.6圖-CNC車床實際刻印過程透過水冷去降溫

7. 經過多時的CNC刻印,金屬印章的印面才會漸漸成形。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7圖-CNC車床實際刻印過程

8.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完成印面刻印。金屬印章具有堅硬度和密度,保存度最久,從古自今都是王宮諸侯,帝王將相的印鑑。現在個人印章和公司印章,也非常多人會使用金屬印章來刻印。傳家手工印章能用心為您刻印金屬印章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8圖,完成印面刻印

9. 實際刻印銅印章的用印效果,印文大器,並且印章用印非常美觀,獨一無二。

實際刻印銅印章的用印效果

10.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各種金屬印章客印服務。圖為各種字體刻印印面。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各種金屬印章客印服務

11. 傳家手工印章,實際銅質方章成品。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11圖-實際銅質方章成品

12. 傳家手工印章,實際銅質圓章成品。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4圖-實際銅質圓章成品

7. 傳家手工印章,實際銅質方章與小型章(校正章)成品。

金屬印章刻印製作過程步驟4圖-銅質方章與小型章(校正章)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