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Q:傳家手工印章:開運印章的作法 (各家學派作法不同)


發表日期:2018-12-11 12:58:13  點閱次數:10076  分享


A:傳家手工印章回覆

傳家手工印章:開運印章的作法 (各家學派作法不同)

.  依照生辰八字,產業屬性,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

1. 個人印章,依照「生辰八字」,推薦適合的印章材質。

2. 公司印章,依照產業屬性,以及負責人「生辰八字」,推薦適合印章材質。



. 字體選用「開運篆體字」。印面布局,依照易經後天八卦,佈點連線,接點補氣。
1. 中國古代,每一個方位,都有屬於方位的五行,這跟羅盤的方位一樣。

2. 透過方位五行,去補不足。

  木:東方、東南方  

  火:南方  

  土:西南、東北、中央  

  金:西方、西北方  

  水:北方





. 依照農民曆的好日子刻印和用印:這是刻印基本流程,不會記載時間。

1. 每一天都有 「好時間」。

2. 刻印、用印:避開「月破日、受死日、大凶日」。一個月大概3 ~ 6天,時間不一定。

3. 刻印、用印:避開「當日衝到的生肖歲數」。

4. 刻印和用印時間,是基本流程,不會特別記錄。 

5. 急件,刻印、用印,不看農民曆。


1. 上面是農民曆示意圖。

2. 每一本農民曆都有記載每一天的好日子。以及,哪些不好的凶日,以及沖到哪一個生肖的歲數。

3. 這些都是不適合刻印的時間,以及不適合用印的時間。


. 印章開刻時間:以「印章開始磨平」當做啟始點 

1. 印章開刻時間,就跟「蓋房子」動土,選擇好時間一樣,會是一個「象徵」的儀式。

2. 住宅還沒動工時,會做一個小土推,並且選擇好的時辰之內,用鏟子挖土當做象徵「開工」


 

3. 印章選擇好時間刻印,傳家印章會是以「印章開始磨平」,當做開始刻印的好時間的啟始點。

因為刻印章的第一步,就是要先磨平印面,這是最根本的啟始點。

磨平,會讓印章表面開始產生粉末,代表這個印章已經開始「動土」,象徵開始執行。






. 過香爐,每個顧客的信仰不同,心誠則靈,需要顧客自己要拿到相信的廟宇過香爐。

 

. 開運印章是輔助之學,要有好的收穫,都要靠雙手去打拼,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常見問題 Q&A

有關傳家手工印章產品製作訂購,滿月剃頭,嬰兒古禮等問題,歡迎點選主題瀏覽回答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