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好可愛喔 ,弟弟的胎毛筆作好了耶!謝謝新竹傳家手工印章店的服務喔! 2015-05-30新竹 羅太太】

推薦日期:2015-05-30

點閱次數:11700



 開箱文

 

好可愛喔 ,弟弟的胎毛筆作好了耶!謝謝新竹傳家手工印章店的服務喔!    2015-05-30新竹 羅太太

 

    在弟弟出生之後,婆婆就說等弟弟出生滿24天,要幫弟弟剃頭,我印象中是滿月才剃頭的啊!原來是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好媳婦當然要聽婆婆的話,所以剃頭這件事情我就沒有插手了,全權交給長輩去安排跟處理,但是我也有自己的計劃,就是幫弟弟作胎毛筆,哈哈!各司其職,趕快去比較作胎毛筆的店家,正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啊!因為我是好媳婦嘛!

    之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傳家手工印章是我最常去的店家,常常公司裡同事要刻大小章都去找傳家,品質超好的,而且我記得他們也有做胎毛筆的服務,嫁來新竹之後,發現新竹居然沒有我喜歡的店家,好傷腦筋,結果一上傳家手工印章的官網,發現居然在新竹有分店了,這真是太驚喜了,好棒的安排,天意啊!二話不說就是傳家了,弟弟的剃毛儀式完成後,我就把弟弟的胎毛送去傳家作胎毛筆了,哈哈!不過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真的等了一兩個月,收到成品了,等待是值得的啦,趕快來開箱!




!看到成品真的好高興喔!這是我家弟弟的胎毛筆耶,媽媽我心裡真的好感動喔!自己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寶寶的頭髮又做成了一對精緻的胎毛筆,說起來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啊!!

 

趕快來詳細看看弟弟的可愛的胎毛筆吧!!

通常胎毛很軟沒有辦法撐起來,所以會做兼毫,就是加入一些羊毫或狼毫,外面圍一圈寶寶的胎毛,所以是真的可以書寫的胎毛筆喔!!!

好看又實用,又可以做紀念,實在太值得了。




這一款是傳家的經典胎毛筆,就是兩支一組,因為預算有限,不然我其實蠻中意小三寶禮盒的,感覺內容更豐富,不過這樣一對也不錯啦!省下來的錢就給弟弟當尿布奶粉錢啦!

 

我特別喜歡傳家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會免費按照寶寶的八字,推薦適合寶寶的筆桿,像這一款就是紫檀木的材質,是一款很棒的材質喔,而且又非常適合弟弟的八字,是給弟弟的一份很棒的紀念品。

因為他們是純手工製作的,所以非常重視製作的細節跟品質,跟外面包給工廠做的那種不太一樣,我覺得很有質感。所以等待近兩個月的時間是非常值得的喔!




購買胎毛筆,店家會贈送一個精緻的透明盒子裝,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很大方。還可以擺在家裡明顯的展示,親朋好友來都可以看的到,知道媽媽我的用心,

收到的時候心情也會非常好,就像我一樣,哈哈。




胎毛筆的筆桿上也刻有很棒的祝福字,一個是財源滾滾,一個是金榜題名喔!!

而且上面還有圖案,一個是上榜鞭炮圖,象徵孩子聰明長大會念書,考試中狀元。

另一個是三大金元寶圖,象徵孩子長大會大富大貴,旺父母,做大事,賺大錢。

 

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得很精緻,一點也不馬虎,真是很負責的店家,所以我們台北的同事都非常推薦傳家,知道傳家在新竹展店,真的讓人好開心。而且新竹的服務跟台北一樣好,我覺得他們的員工訓練做的很好,店員都很專業也很細心,而且很親切,每次去店裡都笑咪咪的,而且記憶力超好,雖然等了兩個月,但是我去到店裡面馬上被店員認出來,感覺她們不是接了單就忘了人的那種店家,把每個客人都當成朋友一樣,難怪可以做得這麼成功,祝福你們可以有更多的分店,讓更多人也可以享受到你們的服務,謝謝傳家喔!!!超推薦。


 2015-05-30新竹 羅太太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