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媽媽送我的成年禮禮物,漂亮的傳家紫龍晶手工印章,是特別的全手工噴砂製作的哦! 2015-07-26 台中 吳同學】

推薦日期:2015-07-26

點閱次數:11883



 開箱文

 

媽媽送我的成年禮禮物,漂亮的傳家紫龍晶手工印章,是特別的全手工噴砂製作的哦! 2015-07-26 台中 吳同學

 

成年了!家人為我辦了一場很溫暖的成年禮,媽媽送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是傳家的手工印章!!

因為媽媽說,我的五行裡面缺火,所以她特地去市區傳家手工印章店幫我挑選適合我的材質,刻上我的名字做成印章,說當我開始使用這個印章可以補足我缺少的火的能量,最後選擇了紫龍晶這一款,其實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印章這類的東西,但是看到之後覺得好漂亮,很感謝媽媽的愛心,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禮物吧。

 

開禮物總是讓人開心!這是禮盒打開後的樣子。醬醬~~~

裡面內容物有一個印章, 還有一個中國風的手工外出袋,真別緻阿。

還有一盒印泥跟印鑑卡喔!!




因為我很容易掉東西,常常東西放著就不知道放那去,媽媽知道我的糊塗個性,一直提醒我這款印章很珍貴,不是普通的印章,掉了會很可惜,一直叮嚀我一定要好好收藏,所以我就上網去認識一下這款印章的材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哈哈,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也太糗了,所以我有好好鑽研一下紫龍晶,接下來,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紫龍晶的學名是查羅石,產地在遙遠的俄羅斯呢!還有可愛的英文名字,

[Choite Beads],整個玉石的礦脈是不規則紋,像群龍飛舞的樣子,所以就有了紫龍晶這個美麗的名字,知道它的故事,讓人越喜歡它,不只是單純覺得它的樣子漂亮,顏色好看大氣,而且感覺更華麗!!

 

 

而且名字中有龍這個字,龍是神獸裡面威力最強大的,紫色本身就是帝王的顏色,感覺是一款非常有能量的材質,媽媽說可以幫我補足缺少的火的能量,突然覺得媽媽的用心良苦,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啊!!!!太愛您了。




印鑑卡上面寫著,全手工噴砂,又激起我的好奇心,不打破砂鍋問到底怎麼行呢,呵呵,在學校報告做太多了,這大概就是學生的求知慾吧,於是我又上網特別去查了一下資料,這間傳家的手工印章刻法好多種,全手工篆刻,半手工篆刻,全手工噴砂,半手工噴砂,還有電腦排版刻印等幾種,我以前刻的應該就是最後一種,電腦排版刻印,其實我對刻印章沒很講究,這次媽媽送我的手工印章,才讓我認真去瞭解了一下印章的世界!!!

 

全手工噴砂很特別,會先用毛筆,將我的名字用反字寫在印面上頭,天啊!是毛筆字耶,真是太厲害了,這根本就是藝術家啊,一般人怎麼可能用毛筆在印章上面寫出漂亮的字體,如果是我肯定抖到一個不行,專業啊專業!!!讓我好佩服。

印章印面的佈局,還會用易經的後天八卦來佈點連線,透過易經後天八卦的方位五行能量,讓我可以藉由印章的輔助,達到八字五行均衡發展,難怪媽媽說,要幫我補火的能量,我覺得已經不是單純印章使用那樣簡單,還有非常多的專業在裡頭,難怪會稱為開運印章!可以輔助人的能量氣場,這個禮物真的好珍貴。

 

 

 

謝謝媽媽對我的用心,為我精心挑選了這樣的款紫龍晶印章,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收藏的,畢竟這也是我的成年禮收到的一份大禮啊!!!還要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因為你們的專業堅持,才讓媽媽可以買到這樣一個好印章,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堅持手工製作,讓這個特別的手工文化可以繼續傳承下去,不然就太可惜了,這個禮物讓我好開心,分享給大家,如果也和我一樣有對印章文化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到傳家的官網去看看,真的是很用心經營的網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可以幫你們做更多的解答,小妹我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謝謝傳家。


2015-07-26 台中 吳同學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