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改名後換印章,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來看看我的傳家手工黃玉印章吧! 2014-09-29 新竹 張小姐】

推薦日期:2014-09-29

點閱次數:14133



 開箱文

 改名後換印章,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來看看我的傳家手工黃玉印章吧!    2014-09-29 新竹 張小姐

 喬了半年終於改好名字,原本名字中有個《利》,我又屬豬,豬怕刀,利字旁就是刀邊,加上身體微恙,住院開刀現在休養中本來不怎麼相信姓名學的,還是改了名字,至少心裡比較放心,改了名後,很多證件都要重辦,印章當然也要重刻一個,經過改名的過程後,我對命理的東西開始感興趣,這家傳家的手工印章,也有這樣的專業,所以我就找上這間店了。

 

來看看我精心挑選的傳家手工印章吧!開箱囉。




除了印章外,有附一個手工外出包,方便攜帶我的印章,還有自家生產的艾絨印泥一個,以及印鑑卡保證書。

 

每個人出生的生辰八字都會透漏出自己的五行屬性,包括金土,有的人缺金有的缺土,傳家的印章可以根據客人缺乏的部分,提供適合客人的材質,讓客人去做選擇,我選擇黃玉,因為黃玉五行屬性是土跟金,是我所缺少的部分,挑選黃玉幫我增加土金的能量,而且黃玉的顏色也很討喜,象徵富貴與財氣,讓人跟黃金聯想在一起,看了也討喜,並且用全手工噴砂的方式去製作,希望可以製作出一顆很獨一無二的印章,這是傳家手工印章的專長,交給他們去製作讓我感覺很放心,當然也希望可以輔助我在各方面都可以順利一些囉!

 

傳家手工印章會給客人一張印鑑卡,在吉時的時候幫客人蓋在印鑑卡上,這樣客人拿到印章的時候就可以使用了,真是處處用心的店家時間都會挑過一點也不馬虎。

 

而且會根據客人的八字五行,產業屬性,用農民曆,選擇良辰吉時去刻印,讓我覺得我的印章是非常用心去製作的。




 

我選擇圓章,因為接下來我也要開新的戶頭,圓章聽說象徵錢滾錢,希望真能幫我滾出一桶金,真開心。

 

好的印章,配上好的材質,又有專業手工師傅的工法,讓我非常滿意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品質,這麼好的店家,一定要推薦一下的,拿著這麼優質的印章,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人家說心安就有平安,改名後雖然需要更改很多的個人資料花了我很多的時間跟精力,還好傳家手工印章的專業服務為我省了不少麻煩事,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有了這次愉快的經驗,下次我要製作一顆方章,到時候再給你們服務一次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查一下傳家的網頁,她們的網頁介紹的超詳細的,每種材質的原型都有特別拍攝給客人看,還有臉書粉絲頁,常常會介紹一些印章的材質給大家了解,可以增長知識喔!印章的世界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簡單,有很多的學問在裡面,改名的時候我也有特別研究過姓名學,原來印章也是這樣講究,每個材質都有它的獨特性,這是我的黃玉印章,很棒吧!分享給你們。



 


2014-09-29 新竹
 張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