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專業的剃頭小姐來舉行剃頭儀式 2015.06.07 台北大安區 秀芬】

推薦日期:2015-06-07

點閱次數:11422



 我為我的寶貝做一組三寶。在做之前,我其實有多方的比較材質和價格等等。最後,會選擇在這裡做,也是看在材質跟作工精細的部分。
 
我很重視材質跟作工,因為既然是有紀念的意義,希望可以有良好的品質,這樣小孩長大後,看到我們當初為他所做的三寶,才有意義。
 
而印章,我拿到以後,我就立刻拿去幫寶貝開了一個銀行帳戶了。我期望能幫小孩存一筆教育基金,這是要給他的,也是幫他事先做投資。

等他長大以後,能了解我們對他的用心和苦心。
 
說到這邊,我就很感謝傳家的小鈺,他真的很細心的幫我們介紹適合寶寶的材質,

也是由他來幫我的寶貝舉行祝福的剃頭儀式,人很溫柔,在幫寶貝剃完頭後,

又主動告知我們,寶寶剃頭後,要用清水幫寶寶清洗頭皮,比較不會刺激。

謝謝小鈺,也謝謝你們幫我們拍照,並燒成DVD光碟給我們。
 
2015.06.07 台北大安區 秀芬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