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非常謝謝傳家替我製作我人生第一組正式的印章非常喜歡~~ 2018.03.26 屏東內埔 丁先生】

推薦日期:2018-03-28

點閱次數:11366




一直以來身邊所使用的章都是一般的50塊便章,但身邊其實也不斷地開始有許許多多的重要業務需要用到印章。
也因為平常對於風水有些微興趣,並瞭解到原礦土金相生的概念,並意識到是應該要有個正式且能代表個人特色的印章,所以開始從網路上開始搜尋許多製作原礦印章的店家,來來回回搜尋許多店家但類型都偏少。
但唯獨"傳家"手工印章不僅從網路頁面、評價、選擇性都非常多且佳,因此讓我選定讓傳家來為我製作屬於我個人專有的特色印章。 一進到傳家,服務小姐非常細心的瞭解我的需求,相對應的拿出符合我的款式讓我做選擇。
但店內的款式實在太吸引人了,所以我也開啟好奇寶寶的模式,沒想到服務小姐不像一般的店家服務會顯得不耐煩外,甚至每個都向我介紹此材質的來源及用途,這點讓我非常值得讚賞。
從5個材質我慢慢挑到我喜歡的黑曜石材質後,我開始慢慢地選擇我喜歡的大小及樣式。這時有個非常讓我喜歡的專業服務,就是當我這個外行人挑好之後小姐並不會像一般店家說ok那就這樣歐。
服務小姐則是細心地拿起來用來回好幾圈確認這塊材質是否有缺陷或者刮傷等等小傷痕,好佳在有小姐的細心幫助我挑選也讓我最終挑出非完美無瑕且每到發亮的兩個原礦印章。 經過傳家的精心製作,拿到圓章跟方章時真的每個發亮非常喜歡,而且傳家還會用精美的包裝,內涵隨身包如果要外出攜帶時也可以非常方便。非常謝謝傳家替我製作我人生第一組正式的印章非常喜歡,謝謝傳家手工印章~~

2018.03.26 屏東內埔 丁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