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傳家的印章款式多任君挑選、價格公開又可以在網路上先挑選,包裝傳統且喜氣! 芎林 邱小姐】

推薦日期:2017-12-01

點閱次數:11452



章款無話可說,我的媽押喂,眼睛快看到凸眼了=”=... 實在是百百種
搞得我不知從何挑起... 原本的我是有預算的,我想選赤牛角章,誰知到了現場……

好多種都很漂亮 我也真的是...沒先好好說我的預算,就讓老闆一直拿一直拿介紹 最後一推擺在我眼前,整張桌子都快擺滿了=”=... 離譜的事,是我一選竟然選了個……超級超出我預算的章款……看來我的眼睛真的太會挑了…… 但實在是太喜歡了,我就是要這個章@@ 不管不管我不管啦……

(不論Google"印章"、"手工印章"、"臍帶章"搜尋,前幾個都是這家...) 其實會選擇傳家有3個主要原因: 印章款式多、價格公開、手工 選好印章之後要選字體的方向,也就是印章上捏食指的那一面, 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攸關以後蓋印章的方便性!!

現場有很多圖畫石印章,每顆紋路都不一樣, 每個人會意到的印章紋路有別,像我在現場挑的時候就覺得: 方章的四個面中,有一面像是有太陽般照耀山水, 圓章的圓滾滾面中,有個像是印章之眼的角度, 也許不同的人看就不會覺得這對章上有太陽和眼睛, 而是看到不一樣的意象, 總之,我們快速的就選好印章朝上的面, 細細欣賞,真的好耐看好美喔~

傳家的印章款式多任君挑選、價格公開又可以在網路上先挑選,包裝傳統且喜氣! 就看個人囉! 擁有 【傳家手工印章】之後,我覺得我的能量滿滿阿真心不騙阿~帶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心情好運氣更加好,好運那是滾滾來啊 將將,就這樣擺在櫃子裡也是挺漂亮的, 也能做個美好紀念。

新竹芎林  邱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