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整個過程來說,給顧客的感覺滿舒服的 2017.3.16蔡先生】

推薦日期:2017-03-16

點閱次數:12234



原先家裡使用的就是很一般的印章,楷書字體那種。自從開始認真的理財後,就想要刻個好一點的印章,用來開戶,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上網參考了一些印章字體後,就決定想要篆體了。
接下來就是要決定材質,這方面我就沒有任何的概念,一來印章很少使用到,二來網路搜索過後,真的太多種類了,琳瑯滿目,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挑。後來找到傳家手工印章網頁,看到有免費八字印材推薦,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連絡了,不得不說服務不錯,本以為可能寄封Email來給你看看,沒想到先接到電話,印象有加分。推薦內容滿詳盡的,推薦四五種印材吧,也有說明原因。以推薦的印材為主,再到官網上看詳細的介紹,大致上就有方向了。
過程中,與傳家討論很多,畢竟在我的縣市沒有分店,無法親自到店裡去了解,所以問了很多問題,另一方面又到網路上查了一些關於印材的資料,滿怕被騙的,很感謝傳家不厭其煩地幫我解答,不過透過通訊軟體,也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下班或休假時間,請多多見諒。
傳家還有一個優點,價格公開透明,在官網上就能看到大部分印材的價格,都寫得很詳細,像是加長要加價多少,比較頂級的要另外加價,都很明白地寫出來,不會到了談價錢時突然又冒出需要加價的理由。確認購買後,會把印材拍起來讓你挑選,滿仔細的,每個面都會拍,讓你挑自己喜歡的紋路、顏色。
整個過程來說,給顧客的感覺滿舒服的,不會有很強的推銷感,讓你不舒服,都是依顧客的意見為主,再去給建議,過程很有耐心的幫忙解答,像我這樣不是到實體店面挑選印章的人的不安感,推薦這家店給大家。
2017.3.16蔡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