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想給小孩子最好的,他的每一個階段,都想紀錄起來 陳先生】

推薦日期:2017-01-22

點閱次數:12246



我是一位新手爸爸,小孩出生後,在能力範圍內,都想給小孩子最好的,他的每一個階段,都想紀錄起來,所以小孩快出生時,就有跟老婆討論要做一個肚臍章,可以陪著他一輩子。

透過網路搜尋及親友推薦,我找到了傳家手工印章,因為住在台中,可以就近到店內挑選,之前對於肚臍章毫無概念,門市人員相當有耐心的一一解說,也不厭其煩的拿了一盒又一盒的樣品讓我挑選,並說明每種材質的特色及保存方法。

約莫一個多月,門市人員電話告知可以取貨了,我滿懷期待的去取貨,這是我給小孩第一份可以流傳一輩子的禮物,也冀望著他可以好好善用印章,每一次用印都是要對自己負責。傳家手工印章非常用心,不論在產品的包裝以及印章的雕刻,都非常細膩,而且連成品初次用印,也都會挑選黃道吉日,實在非常用心。拿到成品後,我馬上到銀行開了小孩的帳戶,希望父母親的用心,可以傳承下去。


陳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