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寶寶與媽媽的連結被封存在這顆玉當中,感覺非常值得 永和吳小姐】

推薦日期:2017-01-03

點閱次數:12133



 我是一個新手媽媽,在105年8月生了我的第一個寶寶,期間一直搜尋一間好的臍帶章商家,想給寶寶做一個特別又唯一的臍帶章當她出生的第一個禮物。
搜尋好久,也研究了很多店家,原本選擇一間位在宜蘭的店家,但心中一直猶豫,因為無法直接到現場看到印材、摸到印材的質感而放棄了那間商家,後來終於看到部落格有其他媽媽推薦【傳家手工印章】,而且地點還在我家附近,可以直接現場看印材,於是立刻加了客服的Line詢問,客服人員收到我的需求之後,即時的回覆以及細心幫我核對寶寶的八字,並建議寶寶八字缺乏的元素應該選什麼印材,所有的資訊還彙整成word檔案傳給我,讓我覺得非常特別,且印材價格公開透明,直接可以在網上查詢。
心裡有個底之後,到了臺北永和店現場挑選,琳瑯滿目的印材看了眼睛都花了,還好店內的大姐很親切,不會給人強迫要訂購的感覺,還不厭其煩的花了兩個小時拿了好多不同價位的印材出來給我們參考比對,最後選擇了中等價位的緬甸玉,確定印材後,大姐再次解說臍帶章製作的風險,以及售後如何處理。
滿心期待等了一個半月,終於製作完成,現場檢查了女兒的名字,中間容易被寫錯的“弈”也正確無誤,雖然從原本預算三千到伍仟的價位,提升到了一萬,但寶寶與媽媽的連結被封存在這顆玉當中,感覺非常值得!!!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