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別具意義的嬰兒三寶 2016.10.08…….高雄……鄭先生】

推薦日期:2016-10-08

點閱次數:11849



 今年8月,我與老婆到傳家手工印章店去,幫可愛的小寶貝做臍帶章,想說先做起來好保存,以後也可以直接拿給他使用。

 

一開始沒有想這麼多,就只是單純地想要幫他做印章罷了,沒想到,傳家手工印章的三寶盒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在小姐有條不紊的解說下,我才了解到原來自己所認知的三寶盒跟現場所看到的,完全不一樣,本來以為三寶盒就只是單純的能放印章與胎毛筆罷了,感覺它的用處不大而且又占空間,沒想到,小姐當場拿出樣品,並將盒中的隔板拿開,秀出下面的空間,別有洞天,相當巧妙,光是袖珍型的盒子就可以容納存摺簿了,大盒的更不用說,頓時間感覺三寶盒很實用。

 

因為,一些小孩子的滿月禮,也就是那些小首飾,我和老婆正在為它們的去處傷腦筋,感覺擺在哪裡都有弄丟或遺忘它們的可能,再加上,等到臍帶章完成之後,我們便會幫小寶貝先開戶,幫她存教育基金,存款簿跟我們的一起放,混在一起也是一種麻煩,然而現在,一個小小的三寶盒便能幫我們解決問題,這讓我們怎麼不心動?!

 

所以最後,我老婆一致決定要做三寶組合,當然不只是因為盒子實用的關係,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們一致覺得,臍帶章不只是單單幫小寶貝『跑腿辦事』,更象徵著一種傳承,一種父母對子女的心意,既然如此,那將臍帶章慎重地放進一個盒子,盒中還伴隨著帶有吉祥祝福語的胎毛筆以及小寶貝本身的出生資料,這樣傳承給長大後的小寶貝,感覺是一件富有意義且莊嚴慎重的傳承,感覺相當美好。

 

在來到店之前,從來不覺的三寶扮演著這麼重要的角色,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很令我大開眼界,我同時也誠心的建議其他要做臍帶章的爸爸媽媽,要做就做整組的,真的別具意義,那種感動是單純將臍帶章交付給孩子所不能比的。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