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傳家手工印章是個考慮周到的好店家 2016.9月20日…….三重……張小姐】

推薦日期:2016-09-20

點閱次數:12429



  

日前,因為印章摔壞的緣故,所以打算重新刻一個印章,本人對於印章店平時並沒有多留心,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刻,只能瞎子摸象般的搜尋網路,挑選傳家手工印章這家店也只是因為這家店在搜尋引擎中排行前三,很顯眼的緣故。

 

懷著一絲茫然、一絲不安的心情踏進這家店,踏入這家店之後的種種,讓我覺得,我很幸運,挑到了一個好店家。

 

這家店的服務員態度親切,有著專業的一面,口條清晰以及印材五花八門等等這些我就不多說了,今天我要講的是,關於他們的售後服務。

 

當印章製作完成交到客人手上時,客人拿到的,絕不是只有印章這麼簡單,不同於坊間其他的印章店,傳家交到客人手上的,不只是完美的成品,更有著富有巧思的包裝。

 

首先是包裝外盒,外褐色底成紅色,吉祥又氣派,邊邊繪有四大神獸,更是讓我大開眼界,不僅如此,連裝印章的,都別有玄機,這個店家送給客人的是他們獨門的加厚手工袋,不但防碰撞且又美觀,據說手工袋的表面花紋是用客家花布的工藝製作,相當漂亮且獨樹一格,令我大開眼界又感到窩心,這樣一個具有精美包裝的印章,送禮或者是自己用,我想都是相當合適的。

 

傳家手工印章店的包裝盒以及手工袋,讓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視覺上的美觀,更讓我看到他們的誠懇以及設想周到的心思,他們的服務,讓我感覺到我們不僅僅只是單純的銀貨兩訖的交易,帶有一絲親友般的關懷之情的服務,真的讓我感覺到自己真的是挑對店家了!

 

感謝傳家手工印章!

 

2016.9月20日…….三重……張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