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謝謝傳家的服務,我很滿意我的結婚對章,真的是有溫度的好店家,推薦給大家。 2016.06.28 台北 許太太】

推薦日期:2016-06-28

點閱次數:12345



 結婚十年,該用什麼方式來慶祝,大餐,鮮花,金飾,還是來一場旅行。我的方式有點浪漫也有點特別,我想刻對章,讓兩夫妻的名字放在同一個印章盒裡,成為一份專屬的紀念品,所以我的預算偷偷的加高再加高,我想要買一對很精緻有質感的印章。

 

傳家不是第一次來了,曾經為了工作需要,所以來刻過開戶章,那時候我預算就很簡單,方便為主,也沒有特別講究,但是因為那一次的經驗,我才發現原來傳家提供的印章材質,真的超乎想像的多,而且還有寶石類,是不是很不可思議,所以,想到刻紀念對章,我就想到傳家,怎知道,傳家的店員更不可思議,明明已經好久沒來,一看到我的臉,就說,我記得妳,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其實也記得妳,呵呵,好開心啊。

 

一知道我要刻夫妻對章,更是開心的為我介紹款式,比我還要興奮,像老朋友一樣,我覺得好親切,選購過程也感到很愉快,謝謝妳們這麼貼心,一樣一樣拿出來給我挑選,我們大概待了一個下午有哦,邊挑邊分享心情跟喜悅,結婚十年,真的是很棒的話題,其實單身跟結婚都有不同的美好,只要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當下,都是最棒的狀態。

 

 

謝謝傳家的服務,我很順利的選購好我的對章,也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我覺得傳家的服務很有溫度,讓我感到貼心又溫暖,收到成品的時候更讓我感動,真的刻的精緻又漂亮,盒子也是很講究,覺得我的需要被傾聽也被重視的感覺真好,這是我想要的,謝謝傳家,祝福你們生意興隆,有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你們的專業跟誠意,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哦。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