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好特別的寶寶剃頭體驗哦,感動一直延續到現在,到府服務實在太貼心了,辛苦了傳家的服務人員,真的很感謝妳們。2016.06.25台北,莊小姐】

推薦日期:2016-06-25

點閱次數:12825



 我的寶寶滿月了,身為新手媽媽的我,真的是手忙腳亂,但家裡有了新生命,公公婆婆都好開心,我也覺得整個家裡都有了朝氣呢,寶寶滿月有個很重要的儀式,就是幫寶寶剃頭,我自認是個有潔癖的媽媽,實在不知道該找哪個專業師傅剃頭才好,寶寶那麼小,我又不方便出門,現在天氣那麼熱,一出門就全身汗,正當我困擾的時候,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傳家的廣告,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短短沒有幾分鐘的廣告,我就跟我老公說,就找傳家吧!老公還說,真的嗎?我說,對。

 

我打了電話跟傳家洽談細節,傳家的服務態度好親切,我更肯定了自己的直覺,很快的約定好時間,等待傳家的人員來,看到她們來了,本人更是親切,笑臉盈盈的,就像老朋友一樣,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明儀式的過程,還全程幫我們做記錄跟拍照,真的好貼心。

 

幫寶寶剃頭的過程,好溫柔,寶寶都沒有哭,而且傳家很重視消毒跟清潔,這點讓我好放心,還好還好,我找了傳家,我一直這麼對自己說,真的好謝謝傳家。

 

天氣這麼熱,還特地為了我們外出服務,真的很感動,這麼棒的服務熱沈,怎麼能夠不給他們肯定跟鼓勵,我們全家人都很謝謝傳家,真心推薦給大家,謝謝。

2016.06.25台北,莊小姐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