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在電視上看到傳家的廣告,來到了傳家的台中店刻印章,真的好喜歡傳家的服務態度,推薦給大家。2016.6.20 台中,黃小姐。】

推薦日期:2016-06-20

點閱次數:12063



    換了新工作,公司說需要在新銀行開戶,以方便存入薪資,所以我打算再刻一個新的開戶印章,有個好的開始,某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傳家手工印章的廣告,鮮明的店面,還有好多款的印章服務,讓我忍不住注意了一下,《這間印章店感覺很不錯耶》,當時我心想就是它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找了個放假時間,趕緊來到台中的傳家手工印章的店面詢問,一到店家門口停好車,乾淨的櫥窗,看了就很舒服,店員態度也好親切,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紹印章的材質款式,還有用途,我為了自己刻了一個黃玉材質的圓章,因為圓章象徵財源滾滾,加上黃玉黃澄澄的樣式,感覺就好像金元寶一樣,看了就覺得很招財,謝謝傳家店員的專業推薦,我很滿意我的印章成品,看著店員一個一個詳細的為我介紹,我真的覺得很專業也很感動,如果下次還有印章的需要,我一定會再來哦,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推薦給需要刻印章的朋友,傳家真的很不錯!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