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具有收藏價值的黃蜂鐵虎石風獅爺造型印章,莊嚴又氣派,傳家手工印章出品的,果然品質有保證,師傅超過四十年以上的功夫,果然與眾不同,推薦給大家一同來鑑賞。2014-01-02台北 胡先生】

推薦日期:2014-01-02

點閱次數:12756



開箱文

 

 

具有收藏價值的黃蜂鐵虎石風獅爺造型印章,莊嚴又氣派,傳家手工印章出品的,果然品質有保證,師傅超過四十年以上的功夫,果然與眾不同,推薦給大家一同來鑑賞。2014-01-02台北  胡先生

 

 

    走過一趟金門,對金門的代表祥獸風獅爺很是欣賞,林林總總買了不少紀念品回家擺放,在一次偶然刻印章的機會中,我到了傳家手工印章,刻了一對自己的個人對章,圓章及方章,相當滿意,當時店內的擺設讓我參觀了許久,發現傳家不僅提供個人對章、公司章、臍帶章等等印章,還有提供廟內神明用的廟章,每一款的廟章都很氣派,樣式也很獨特,其中我看到了這款黃蜂鐵虎石風獅爺造型廟章,很是喜歡,所以除了自己的個人章外,我也購買了這款風獅爺造型的印章回來收藏。



 

先從放置印章的盒子外觀來介紹囉,這是錦盒,緞面的材質看上去十分華麗,這是我從多款錦盒中挑選出來的,個人非常喜愛。盒子上頭的一對鎖扣也很有質感,但這些還只是配角,精彩的在後面,一起跟著我打開箱子裡的秘密吧!!!




盒子的內襯是金黃色的,和外盒子紫紅色相映之下看起來很舒服,看樣子也是經過嚴密的配色挑選而製作的,印章的擺放也相當合適,可以妥善的收藏這精緻的造型印章。





盒子內裡的布襯,摸上去顯得柔軟但有厚度,可以保護印章不受碰撞,是一款很漂亮又實用的錦盒。




這就是主角了!我所購買的黃蜂鐵虎石的造型印章,站立的造型,雙手捧著金元寶十分討喜。




仔細觀察這風獅爺的雕工相當細緻,獅子的雙眼炯炯有神,鼻翼跟雙頰弧度都磨得很圓滑,連牙齒這麼精細的小地方,也雕刻的栩栩如生,還有鬍子、雙手及雙腳,對稱的雕工,師傅的專業程度令人佩服,黃蜂鐵虎石本身就是一款堅硬的玉石材質,手工雕製而成的作品,每一個細節都值得細細品味,說它是款藝術品也不為過,越看越喜歡。




仔細觀察這款黃蜂鐵虎石的特色,就是它的斑紋十分特別,有類似老虎身上的斑紋,並不是人工混色的,這是一款天然的礦石,本身顏色就很豐富,有金黃色、黃褐色、灰色跟黑色相間的顏色,還有像黃蜂身上的顏色,所以稱為黃蜂鐵虎石,因為這是天然的礦石,不是人工去拼接的,所以非常的珍貴,也富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另外鐵虎石本身的能量很廣,像我們熟知的金木水火土等五行,它幾乎都包含在裏頭,所以風獅爺不僅僅是祥獸的代表,另外鐵虎石本身的能量讓這款印章更加獨特。

 

 

而且傳家手工印章師傅的工法一點也不馬虎,不僅正面雕工很精細,從側面看他的手腳弧度也很完美,搭配鐵虎石本身的紋路,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欣賞不已。




背面的雕工更是精彩,一對活靈活現的耳朵,獅子的鬃毛及尾巴,師傅每一個細節都有它的設計跟功夫,店員詩韻小姐告訴我,傳家的手工師傅都是一等一的,年資最長的還有四十年以上的資歷,是正宗的老師傅,果然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可是師傅超過四十年的工法雕刻出來的一款風獅爺造型印章,怎能不下手購買回來好好收藏保存呢,所以我覺得我買的非常值得。

傳家手工印章的師傅真的是很珍貴的資產,珍貴的礦石可以開採,但是師傅的工法可不能,日積月累的練習最後成為一種自身難以取代的才能,有歷史的軌跡,還有師傅的手工堅持,讓人感到相當的佩服與崇拜,在現在科技發達的時代,還願意堅持手工的店家已經屬於一種國寶了,手工耗時又費工,但比起機器卻多了美感跟溫度,謝謝傳家手工印章讓我見證這份感動,這次可以找到工法這麼棒的店家真的很榮幸,所以推薦給大家一起來見證這麼珍貴的黃蜂鐵虎石風獅爺造型印章,如果你也想要擁有一款精緻的玉石收藏品,不一定要到百貨公司或是玉石商場,傳家手工印章也會是你的好選擇,謝謝傳家的服務,謝謝熱心招待我的詩韻小姐,你的服務讓我覺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2014-01-02台北  胡先生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