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我在傳家手工印章訂做的紫龍晶嬰兒三寶,印章圓筒十分可愛 ,紫龍晶好漂亮啊!!!快來看看我的分享文。2015-12-22台北 偉如媽咪】

推薦日期:2015-12-22

點閱次數:12762



開箱文

我在傳家手工印章訂做的紫龍晶嬰兒三寶,印章圓筒十分可愛 ,紫龍晶好漂亮啊!!!快來看看我的分享文。2015-12-28台北  偉如媽咪


自從我們家多了可愛的小饅頭之後,真是每天笑聲不斷啊! 最開心的就是最近終於收到我們為小饅頭訂做的嬰兒小三寶成品囉!!!期待已久啊!實在是非常滿意,來瞧瞧我的小三寶開箱文吧!!

 

我是在傳家的台北店製作的,因為我本身就住在台北,在北部專業製做臍帶章的店其實還蠻多的,因為現在少子化,大家都想給自己的寶貝最好的,為了幫小饅頭找間好一點的店,我親自到不少店家去了解,真是跑的我的腿都快斷了,挑來挑去都不喜歡,其中傳家手工印章最合我意,因為他們有個非常專業的店員,我都稱她阿姨,她好專業感覺就非常有責任感,光是介紹這些印章材質,就講了足足兩個多小時,讓我十分折服,著實上了寶石一課,就因為她所以讓我決定就是這一家了!!!




看看我的嬰兒三寶成品!!是不是跟我一樣驚艷啊!!

東西多到我的床都快擺不下了!!真是一份大禮物,包羅萬象的,有胎毛筆、臍帶章、印泥、印鑑卡、印章圓筒、一對紅貔貅、吉祥如意五帝錢、精緻的小三寶竹盒,琳瑯滿目,讓我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首先來看看我最得意的印章圓筒,是不是超可愛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印章圓筒耶!!!這是檀木的材質還有燙金的圖樣,上面印製了富貴跟平安都是非常好的吉祥話,當時在店裡我看到這個,我就說我一定要買,因為實在太可愛了!!!非常適合我的小饅頭!圓滾滾的,十分逗趣。





 

下面這是特製的寶寶臍帶章喔!!!這是紫龍晶,是不是覺得很特別,傳家的阿姨好專業,每一種寶石的材質都好懂,看她在介紹材質像上課一樣,有條有理的,聽得我目瞪口呆啊!!!

 

像紫龍晶這款寶石,她也說明的好詳細,像是寶石的學名啊!產地啊!她都非常了解耶!!太強了!紫龍晶的學名是查羅石,產地在俄羅斯!英文名字翻譯成Choite Beads,我邊聽邊用筆記下來,因為我覺得這實在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而且記性不好聽過可能就忘了,還好我當時記錄的很詳細現在回家打開箱文就非常的有條理,不禁佩服起自己了,哈哈!

紫龍晶的礦脈是呈現不規則所以原石看起來就群龍飛舞的樣子,很生動活潑,像龍在跳舞一樣,所以就產生紫龍晶這個名字。我覺得很有美感耶!

了解了紫龍晶這款寶石背後的故事之後感覺到它的價值跟與眾不同,不只是單純覺得它的樣子艷麗閃閃發光,重點是它的顏色非常好看又很體面和一般寶石類的材質相比顯得特別華麗!!尤其中國人最喜歡的吉祥物就是龍,紫龍晶取名中有龍,感覺就非常的吉祥,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啊!是很好的象徵,尤其紫色在傳統的古代時是帝王的顏色,刻成臍帶章來使用,成為一款非常有能量的印章我覺得我挑選了這款印章真的很棒!




傳家大三寶的盒子上頭會有可愛的寶寶照片跟一些個人基本資料,重點還會有可愛的小腳印喔!!!非常可愛,我最喜歡看我家小饅頭的小腳丫,常常在娃娃床上就很活潑的踢來踢去超有活力的,小小的腳丫印當作紀念,祝福小饅頭未來的每一步都可以走得很順遂',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經歷這美妙的人生路程,這是媽媽我的小小期望,也有我深深的祝福。




順便分享幾張我家小饅頭的小腳丫!!!

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這是剛滿月那時候拍下來做紀念的,看著看著就會不小心笑了出來。真的感覺好幸福呢。



小小的腳丫子,都沒有媽媽我的手指粗,捧在手心上,小巧可愛,感覺就好脆弱,我會好好的呵護你長大的,我最愛的寶貝小饅頭!!!你要健康乖乖地長大喔!!媽媽會永遠守護在你的身邊,所以你不要感到害怕唷!!!



接下來是漂亮的胎毛筆啦!!!我想很多產後的媽媽應該都不陌生,胎毛筆的材質比起印章來說,選擇上會少一點,畢竟印章材質更多種,很難勝出啦!!!尤其傳家的印章超過上百種,誰與爭鋒啊!!!!玉石類、木材類、寶石類,那天在店家聽了兩個多小時的簡介,真的獲益良多。說傳家是印章的專家真的一點也不誇張,什麼你想的到的還有想不到的印章材質通通有,非常厲害啊!!!

 

我選擇的胎毛筆是紫檀木材質,木頭的材質最讓我喜歡,握在手上的觸感很溫暖,而且傳家製作胎毛筆的工法好精細,忍不住欣賞起來,為了小饅頭製作了三支漂亮的胎毛筆,沒錯就是三支,媽媽我好大方啊!!!!呵呵!!!其實三支胎毛筆的涵義都不同,所以通通都要擁有,有吉祥如意、財源滾滾跟金榜題名,我希望我的寶貝豐衣足食,什麼最好的媽媽通通都給你。所以缺一不可通通包了!!!!整組的嬰兒三寶真是滿足我所有的需求啊!!真是太好了!

 

忘了提到在傳家訂做小三寶還有贈送一串吉祥如意五帝錢跟一對紅貔貅喔!

 

都是象徵好運的開運物品,讓人覺得好貼心啊!!!謝謝傳家。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傳家製作大三寶的體驗啦!傳家的小姐都很棒,特別是台北店的那位阿姨喔!!所以如果大家要去傳家做嬰兒三寶還是刻印章都可以指名找她,我真的覺得她好專業啊!什麼寶石都認識讓我好佩服喔!!!看樣子要當傳家的店員真的很不簡單,要懂這麼多的寶石知識,肯定要先充實自己上很多課程才行,而且態度很誠懇,讓我覺得她是一位很有責任感的人,所以我很放心的把小饅頭的嬰兒三寶交給她為我服務,非常感謝她的用心介紹,我真的跑了好多家才找到這一間讓我滿意的,所以要好好的推薦一下,讓更多人都可以認識傳家,如果大家也有做嬰兒三寶的需求,別猶豫囉!!趕快去傳家手工印章台北店體驗看看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2015-12-22台北  偉如媽咪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