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我為我兒子做了人生第一隻紅紫檀木胎毛筆,傳家手工製作品質真好。2014-09-23苗栗 郭媽媽】

推薦日期:2014-09-23

點閱次數:11931



 開箱文

我為我兒子做了人生第一隻紅紫檀木胎毛筆,傳家手工製作品質真好。2014-09-23苗栗 郭媽媽

 

原本是要幫兒子做胎毛筆加臍帶章,結果粗心的新手媽媽我居然不小心把兒子的臍帶弄丟了,加上臍帶黑黑小小的,看起來也不是很乾淨,我猜想可能我換尿布的時候一個不留神一起丟了,天啊!真的太扼腕了,請老公幫忙找了好久也是找不到,所以只好單做胎毛筆了。

 

還好還有胎毛筆可以做,可以少一點遺憾,我是在傳家手工印章店做的,雖然沒有臍帶章,胎毛筆也是不錯啦!來分享開箱文囉。




這是收到的整個成品的樣子,胎毛筆的盒子是我特別買的喔!上面的字我很喜歡

,一筆親情一世相隨,有我滿滿的母愛,親愛的孩子這是媽媽特地為你保留的紀念品,你一輩子都會是我的牽掛。

 

盒子的材質是紅紫檀木,放久也不容易腐壞,是一款很好的木材,象徵媽媽對你的愛永永遠遠。

 

接下這是重頭戲啦!!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囉~





這是我請傳家精心製作的胎毛筆,是不是很漂亮,以前就常聽過人家說做胎毛筆的經驗,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為自己的小孩製作胎毛筆,所以感覺特別新鮮,也特別感動,胎毛筆的筆桿有很多種選擇,傳家很細心地幫我用孩子的八字去挑選適合寶寶的筆桿,,而且還是免費的,這個貼心的服務讓我覺得好窩心。

 

關於胎毛筆的製作,其實大部分的媽媽會做到三隻,有三元及第的好兆頭,可是我的預算實在沒有那麼多,想說做個紀念,所以我只打算做一隻就好,畢竟現在多了小朋友的開銷,所有的支出都開始斤斤計較,店家明白我的想法,很貼心的跟我介紹一隻胎毛筆的意涵也是很棒的!化解了我的小尷尬真的是很感謝她。

而且他說這樣這隻胎毛筆,就是獨一無二的胎毛筆了啊!!真是好幽默啊!!!

 

我的胎毛筆的筆桿上有金榜題名的字樣,還有上榜鞭炮圖,這樣可以祝福孩子聰明,長大以後會念書,考試還能中狀元呢!!!是不是很棒!其實我最希望的就是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囉!!!


下面這個是店家贈送的紅貔貅~




是不是覺得很特別,這是一對紅貔貅,有一隻公的紅貔貅跟一隻母的紅貔貅,店家說紅貔貅可以避邪,也可以招財跟守財,所以特別送給寶寶當祝福的禮物,我也覺得很感動,謝謝傳家這麼用心。

 

如果有二寶我一定會完整地保存好臍帶跟胎毛,因為我真的好想要做臍帶章阿,這次真的太粗心才會把臍帶給搞丟了,現在想起來心裏還是有點難過呢,畢竟是那麼珍貴的東西,姊妹之前生寶寶也有到傳家做臍帶章,還做成小三寶禮盒,看到真的好羨慕喔!真的好漂亮又好精緻。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等我有二寶我一定會再來傳家做臍帶章的,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祝福你們生意興隆。


2014-09-23苗栗 郭媽媽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