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因為一條手帕牽起我跟傳家手工印章店的緣分,還因此訂製了一套很棒的小三寶,來看看我跟傳家的小故事。2015-11-03台北 陳爸爸】

推薦日期:2015-11-03

點閱次數:12009



 開箱文

 因為一條手帕牽起我跟傳家手工印章店的緣分,還因此訂製了一套很棒的小三寶,來看看我跟傳家的小故事。2015-11-03台北  陳爸爸

 

    從得知太太有孕開始,我時時抱持著感恩的心情,非常珍惜老天送我們夫妻的寶貝。這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當然肩上的擔子感覺更重了,不過看到孩子的超音波照那一刻,所有的煩惱擔憂都融化了,取而代之的是甜蜜的負擔,回想起那一刻,心裡還是無限感動,這是寶寶當時的超音波照片:




現在想起聽見心跳的那一瞬間,還是很難忘啊!!

所以為了讓我辛苦的太太可以在生產後有好的照顧,我開始找尋各大月子中心,還有送月子餐的公司,終於,我選定了某一間月子餐公司,在簽約的當天,看到了傳家手工印章的DM,而且還有贈送一條非常精緻的小手帕,就是它。



這條手帕,到現在我還保留的好好的呢。

當時在月子餐公司見到收到這個手帕,讓我覺得非常窩心,小小的手帕讓我感覺有溫度,不像一般廣告單那樣冷冰冰,所以我認真的看了一下上面的內容,連廣告商品都這麼用心,所以我選擇了這間店來為我的孩子製作臍帶章跟胎毛筆。而且從我的消費經驗,我更肯定傳家手工印章這間店。讓我很用心地想記錄下這一切,先從我所訂製的小三寶開始吧!



連開場就這麼貼心!一個雷上平安字樣的盒子,連我這個堂堂男子漢都融化了,可能當了爸爸之後特別容易感動,謝謝傳家在盒子上也這麼用心。

 

而且特別的是,這個盒子是竹子做的,為什麼是竹子呢?店員跟我說,因為竹子本身生命力很旺盛而且長壽,而且竹子還有一節一節的紋路,象徵步步高升,是一種非常吉利的植物,所以他們特別選用竹子當作盒子的材料,每一個小地方都有他們堅持的地方,是不是要給他們按個讚才行。




打開盒子之後又是另一種感動,孩子的胎毛製作的胎毛筆,身上的臍帶做成的一對臍帶章,還有可愛的照片跟小小的腳丫印記,讓我又忍不住感謝老天的恩惠,謝謝傳家手工印章沒有讓我失望,當我看到製作的成果,真的只有肯定而已。

 

另外三隻胎毛筆有三元及第的涵義,上面分別刻有吉祥如意、財源滾滾、跟金榜題名的字樣在筆桿上頭,都是非常吉祥的話,感覺都有滿滿的祝福。

 

每隻胎毛筆不管遠看近看都很精緻,是赤牛角跟檀木拼接而成的材質,師傅的工很細,每一隻都做得非常漂亮又美觀,讓我很滿意。




竹盒上頭,印有誕生足印紀念,還有飛黃騰達的祝福,一對小腳印也非常精緻、清晰、對稱,孩子的小腳丫是非常好動的,可見店家的專業才能印製出這麼可愛的足印,當我拿給太太看的時候,她也感動得說不出話來,謝謝傳家讓我們擁有這樣一份珍貴的紀念品。





下面這對印章是我特地挑選過的,是很特別的黃蜂鐵虎石,傳家的服務項目居然還包含用孩子的八字去挑選適合孩子的印章材質,這點讓我十分驚訝,因為我沒有想過還有這樣的服務,店家非常重視每一次的製作過程,讓我很慶幸可以找到傳家為我們服務。

 

而且黃蜂鐵虎石,不僅在外觀上非常吸引人,因為它有類似老虎身上的斑紋,顏色非常豐富,有金黃色、黃褐色、灰色跟黑色相間的顏色,可愛一點的說法還有點像小黃蜂身上的顏色,當初在店家一看到就非常吸引我,非常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是真真切切天然的礦石喔,不是人工去拼接的,非常的珍貴。

 

另外鐵虎石的五行也很多元,光是鐵虎石的本身,就涵蓋了金、水、火、土,幾乎補足孩子所有的五行能量,更讓我決定就是這一款石材來製作孩子的臍帶章,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禮物,當然不能輕忽,今天看到成品,更加肯定了當時的選擇。

 

店家也非常用心的準備了印鑑卡保證書,是品質保證的好店家。



整組小三寶看起來實在很漂亮也很大器。




這是寫推薦文贈送的漂亮錦盒,有很多種花色可以選擇,是另外寫推薦文就會特別贈送的貼心小禮喔!因為配合我做的臍帶章,所以我選擇黃色是不是很漂亮啊!!!

為了讓網友們可以更清楚明白這個好康活動,所以我特別貼上官網上的資料,讓大家可以一目了然,詳細資料如下:





如果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上他們的傳家手工印章的官網上看,內容更豐富更詳細,我沒有看過一個店家網站做的那麼搞工的,每一款的材質都有照片,每一種的產品都有詳細解說,價格也很公開透明,如果在網路上訂也不用擔心,店家還會免費線上拍照讓客人選擇,這麼好的店家要到哪去找啊!!!!還好我找到了!

 

因為一條小小的手帕,就這樣牽起我跟傳家手工印章的緣分,這一切的過程很幸福也很順利,讓我很慶幸可以選擇傳家手工印章這間店,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謝謝傳家為我們製作這麼精緻的小三寶禮盒,當我拿回來跟家人分享的時候,大家都讚不絕口,讓我感覺十分有面子,大家都盯著看好久好久,一下子說這個胎毛筆筆桿怎麼那麼特別,一下子又說天啊這是什麼石頭,怎麼顏色這麼漂亮!一直問我去哪裡做的,尤其談論到傳家製作小三寶的細節,家人們都很訝異,現在居然還有這麼講究八字時辰去製作印章的店家,是啊!真的有喔!就是傳家啊!!!非常講究每一個挑選印章的細節,還講究手工製作跟挑選好日子為孩子製作小三寶,沒有體會過還真的沒有辦法經由文字描述給大家知道,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到傳家手工印章看看,我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2015-11-03
台北  陳爸爸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