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印章-傳家手工印章 Professional heirloom handcraft Seal
台灣印章材質,數量最多。 剃頭和抓周超過1千個。
客戶滿意推薦及印章成品分享

【 我的第一個開運章當時是女友送的,雖然一直都沒用過,但對開運章流暢又連邊的字體與刻法印象深刻。2015-12-01】

推薦日期:2015-12-01

點閱次數:11929



 我的第一個開運章當時是女友送的,雖然一直都沒用過,但對開運章流暢又連邊的字體與刻法印象深刻。

這次是為了刻公司的大小章,就和友人約好一同前往眾多網友推薦的傳家手工印章店裡去選印材,台中分店的阿梓小姐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各種材質的特點,並依不同人的生辰與五行作推薦,最後我們決定選紅紫檀與黑檀木各刻一組,並以不同字體區別不同業務屬性與用途。

其實在刻印中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因為有位股東對原本已申請通過的公司名稱有意見,後來決定改名,而刻印師傅已幫我們其中一種字體的章排版好了,聽說有顆大章也已排下去刻了,但阿梓小姐一直居中協助我們處理改名的相關事宜,後來也未再加收費用,非常感謝傳家老闆及相關人員們的幫忙!

目前我們公司已順利成立,最近拿了黑檀木的章去領掛號信時,承辦人員眼睛一亮的說:「這應是木頭章吧?怎麼會這麼有質感?」嗯@#$%^…我不該說她真的很有眼光嗎?相信將來公司的營運在有這麼大氣又漂亮的公司章加持下,業績一定能蒸蒸日上,在此真心推薦!

台中 小徐 2015-12-01




其他推薦分享文章